拼湊傑夫

“迷路”记

因为不太喜欢雨天后在MRR2上塞车一直塞到Kesas,向家人大吐苦水后,老豆前天建议我跑另一个方向到LDP然后走另一条highway回家。因为老豆是说过了toll就转去另一条highway,所以我就以为他说的是Penchala Link大道。于是前天我就第一次试跑结果怀疑自己转错路口而导致自己转到塞车情况更为严重的联邦大道……还好自己还知道一两条路可以逃避该大道的塞车,于是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车油钱和过toll钱死得很不明不白。前后大概不懂算LDP还是MRR2的RM1,Penchala Link的RM2,然后还有Kerinchi Link的RM 1.5,算起来就是RM3.50比我跑Kesas还贵了RM0.50。

接着,第二天不认命的我,在长命雨下又去尝试走一轮,但是这次更加糟糕,一下子转错大道从Penchala Link转到Plus Highway前往Klang Utama的路线,没办法之下就当游车河慢慢架咯……总算兜到了回到Damansara的路线(这个之后会很仆街……),不认命的我,又转回Penchala Link,到了我前天miss掉的路口,这次我转对了,但是这个路口之下还有一个分岔路口,而我要去的方向,上面的指示牌的箭头是指向……两条路的中间,哇,好想死。结果就赌一把转去了其中一条……一转过去就开始骂粗口了,TNND,竟然还是昨天不小心走到的那条路……命苦啊。

结果本来半小时到45分钟就可以到家的路途(如果我走MRR2下Kesas回到Subang Jaya的家,最塞车也只不过一个小时多),结果我花了两个小时才到。总共兜了150KM左右的冤枉路,花了RM1(MRR2/LDP)+RM2(Penchala Link)+RM2.30(Plus Highway)+RM2(Penchala Link again)+RM1.5(Kerinchi Link)=RM8.80的冤枉toll钱。好心痛……

回到家后,老豆问起我zomok这么迟(往常我六点到家),结果我说了我的“迷路”记……后来老豆才恍然大悟地说……aiya,不是那条啦,还要在上一点,就是那个Damansara警察局的junction弯出去Plus Highway回到Subang Jaya啦……(-.-|||),天啊,下次讲清楚一点啦,慢着……其实我误打误装都差不多到家的了,刚才我如果不是从Plus Highway弯回Damansara的话,再上一点点就是老豆suggest的路然后到家了,哇……我的零用钱啊……

会飞的话该有多好,不过还好啦,就自我安慰咯,至少自己大概学会走多了几条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