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放假的计划(小更新)

上次不是说要重新安装Windows的吗,结果这几个星期一直给(我们互相怂恿……)怂恿我再来安装Linux。于是……我动摇了,这几个星期也在开始筹备安装的准备工作。我的朋友目前最新的计划是……安装Linux来玩Virtualization(应该是通过VMware),因为我们开发软件还是比较Windows Based的。后来他也在考虑着用WinE来跑.NET Framework 2.0。我就应该是采用Dual Boot的方式,要写功课软件就跑Windows,做其他事情就跑Linux(应该是Ubuntu)。

至于应用软件,我也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整个list好像越来越复杂了,希望我自己不会看到眼花。选完了软件,就是烦Desktop Environment的时候,我是用Gnome好呢,还是KDE?以前KDE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慢很慢很慢,但是现在这个推翻了这个说法。而且我的Amarok和Kopete是KDE的本地软件(native=本地吗?),但是我用的Openoffice和Firefox却是Gnome下的本地软件。啊,烦死了,应该是两个都下载吧,到时候再看哪一个比较容易customize(扮美美)再来决定吧(Compiz很美咧)。不知道到时候我的烂电脑可不可以跑到Compiz。

如果你是Linux的支持者,或者你在Linux多过在Windows,欢迎你给一点意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