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新界面来也

新界面大概已经差不多能用了,现在正在整理到Wordpress版本(可能你在看着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公开测试新界面了)。如果你等不及的话,可以点击我或者我先睹为快。必须注意的是,里面的连接全部都不能够点击,因为全部都是没有效的。和目前的这个界面相比,新的界面应该看起来比较束缚,个人也比较喜欢新的界面,因为感觉比较“好消化”一些。好消化的原因是少了很多背景颜色(因为我不是Designer,所以对颜色并不很敏感),也少了很多机会让颜色破坏大家的视力(少了颜色的代价就是单调的界面咯)。

版头(Header)的图画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呢?我个人很喜欢那个拼图块的logo,只是后面放我英文的网名好像有点格格不入,可能是需要换一个font吧。不过暂时就由得它吧,或许你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分享,谢谢。如果你看不懂拼图块内的“中文字”,那两个字是“拼凑”。字体是篆体,应该是你去做篆刻会看到的那种字体(电影夜宴的logo好像也是篆体)。

整体排版应该是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现在的问题是我多出了很多空位,暂时不打算放东西进去,可能以后有什么东西可以塞进去还是什么的。然后写留言的界面稍微修改了一点,如果用Javascript Enabled的browser浏览应该会看到我特地让它看起来和其他的留言分别不那么明显。此外,我暂时还没有为没有Javascript Enabled的浏览器用户更改优化界面(稍微忍耐一下)。不过没有Javascript Enabled的浏览器用户也大可以放心,至少暂时来说新界面还是能用的。

新界面应该可以说是旧界面以及更久以前另一个黑蓝色界面的延续(你应该还记得吧,不记得没关系,将来比较重要),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隐藏掉所有次要的东西(就是少了很多有的没的的东西)。只是唯一例外的是恰好在新界面之前的那个界面,为了测试效果,我特地放了一大堆有的没的重新检视那一个是次要的内容。

至于友情连接从主要页面消失的问题,我这几天将会另外开一个页面来放所有的友情连接。到时候应该会特别去整理一下,因为我在这段期间也认识了不少朋友,造访过不少的blog。所以一列长长的列表我还是另外开一个页面比较整齐。

最后交待一下,新的界面(如果你正在使用新界面)和前两个界面一样,都还没有完成(基本上新界面是延续旧有的界面),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留言。谢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