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新年新版本新方向

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Wordpress已经更新到2.1.0了,之前我是已经skip了2.0.6和2.0.7,不过还好谢天谢地并没有人来搞我的blog。这次比较值得一提的更新,大概是pseudo-cron以及自动save的功能吧。至于spelling check嘛,我倒是没有太大的意见,因为by default firefox 2已经自己备有这个功能了。至于其他的,还有一点我还搞不懂的就是所有的categories已经全部整合在一起了,也就是说总之是categories,无论是links的还是posts的,统统炒成一碟,啊,多么的不卫生。

顺应这么多的更新,也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到来,过完了眼前的考试后,我将会based on 这个theme为即将来临的新年粉饰一下(不过应该会满迟的,因为我将要下马六甲玩)。过完新年后,这个blog也会以全新的形象示人。至于说内容方面,我想也应该重新整理一下,接下来的这一年,各类别的文章也会有不同的比重。比较技术性的文章可能会因为我的seminar/fyp的关系而占更重比例。

此外,另外还会revise的就是目前因为更新所以不能够投入使用的归档插件,不过在这个之前,我想会重新审阅所有的文章,重新给于他们新的categories。反正我还没有时间去看看我的2006年,就当作是重新认识自己的一个步骤吧。预料新的分类将不会和目前的tagging相似,因为我觉得还是有点太麻烦,所以将会回归以前的分类方式。

至于更为urgent的,应该算是手写稿吧,怎么突然间好多天没更新呢?这几天都在忙一些有的没的大概可能要暂时停止吧。因为手写搞的麻烦弄到我堆积了一堆东西没时间写,只好在这里稍微提一下。

目前首要的新年愿望自然是希望涉事的blogger可以大步跨过,而身为小小blogger的我虽然不能够作太多的东西,不过放个小图表示支持倒还是举手之劳: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