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新年新版本新方向

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Wordpress已经更新到2.1.0了,之前我是已经skip了2.0.6和2.0.7,不过还好谢天谢地并没有人来搞我的blog。这次比较值得一提的更新,大概是pseudo-cron以及自动save的功能吧。至于spelling check嘛,我倒是没有太大的意见,因为by default firefox 2已经自己备有这个功能了。至于其他的,还有一点我还搞不懂的就是所有的categories已经全部整合在一起了,也就是说总之是categories,无论是links的还是posts的,统统炒成一碟,啊,多么的不卫生。

顺应这么多的更新,也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到来,过完了眼前的考试后,我将会based on 这个theme为即将来临的新年粉饰一下(不过应该会满迟的,因为我将要下马六甲玩)。过完新年后,这个blog也会以全新的形象示人。至于说内容方面,我想也应该重新整理一下,接下来的这一年,各类别的文章也会有不同的比重。比较技术性的文章可能会因为我的seminar/fyp的关系而占更重比例。

此外,另外还会revise的就是目前因为更新所以不能够投入使用的归档插件,不过在这个之前,我想会重新审阅所有的文章,重新给于他们新的categories。反正我还没有时间去看看我的2006年,就当作是重新认识自己的一个步骤吧。预料新的分类将不会和目前的tagging相似,因为我觉得还是有点太麻烦,所以将会回归以前的分类方式。

至于更为urgent的,应该算是手写稿吧,怎么突然间好多天没更新呢?这几天都在忙一些有的没的大概可能要暂时停止吧。因为手写搞的麻烦弄到我堆积了一堆东西没时间写,只好在这里稍微提一下。

  • 不太成功的OOP Assignment
  • 本土blogger遭受提控,详细的coverage可以看看无聊小站(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资料搜集算是很齐全的)
  • 还有很多已经忘了要写什么……

目前首要的新年愿望自然是希望涉事的blogger可以大步跨过,而身为小小blogger的我虽然不能够作太多的东西,不过放个小图表示支持倒还是举手之劳:

Bloggers United!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