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死仔包病了

但是人还在,所以不用急着去争产,不过反正我都没有,你要争慢慢争去吧,好行夹不送咯。哦,我是病了,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不严重,所以基本上以下都是有病呻吟的文字,你可以不用看了(从来没听说过那个blogger赶客的)。好啦,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以说我很严重吗?好啦,不要白痴了,我真的还好,至少还能走还能站,没有头痛,没有呕吐,没有发冷,没有太虚弱(不过好像有一点点……)。说了这么久,我还没交待我什么病,也真的没什么,就只是食物中毒罢了。

话说今天起身的时候突然感应到肚子那边有状况,所以冲着去厕所解决。解决完毕后,换了套衣服,之后感觉意犹未尽,于是又去和马桶幽会。幽会完毕后,草草刷了个牙洗了把脸就出发了,但是出发前肚子又来阵痛传来阵阵闷痛,所以我和马桶就继续幽会咯。出门的时候,已经是几乎可以铁定我肯定迟到。果然一出门就陷在车龙里(脑海播送着——“我陷在爱里面~”,张慧没唱的忘了什么歌名的歌),差不多半路的时候,就投降了,要是我在办公室突然间肚子痛怎么办,于是就塞着车回家。

刚吃完午饭后,就想出去看个医生顺便开个银行户口。那里知道医生竟然偷懒两点半还没回来,没办法就先去银行好了。到了那一区,转了好几个圈竟然看不到哪家银行在那里,我就心里面嘀咕着网站是不是骗人的。后来一辆死仔包在我面前突然间刹车,我也急急煞了车,之后就离开那一带准备去另一个地区碰碰运气。那里知道离开那个地区之前,竟然给我瞄到那家银行,竟然躲在一间小小间的店面(和我印象中的银行很大差别),最不可置信的是,那家店竟然在我刚才急刹车的地方,狂呕加吐血中。

好啦,转了好大一圈回去,然后应该招待我的人不在,使得另一位分身乏术的员工一面要顾我,一面要顾另一个客人。好啦,填完了form,竟然雷公和电母(之前好像颠倒了他们的性别)一下出现,不过当时是雨天啦。由于是雨天,为了增加戏剧效果,就应该由个人跳出来拉小提琴来凸现我的沧桑。因为我在开我的薪金户口,所以公司发了一封信给我让我用RM10来开新户口。那里知道,他们竟然要我呕两百大元,好啦,就算了先回来看了医生再打算吧。

看完医生后我就回来到电脑前很用力的把今天的不满全部宣泄在这个blog。户口明天午餐时间再打算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