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空调机练习Panning

谁说空调机不能拍照(根本没人说过),为了证明空调也能拍照,我今天去了Bukit Cahaya……踩单车。是不是很神奇涅?什么跟什么嘛,根本就是乱写一通。好啦,说正经的,今天去了Bukit Cahaya走走,虽然很荒凉,但是还是弄得我们一行三人近乎虚脱。尤其是踩了四五个小时单车后,腿部的酸痛,简直就只能用变态来形容。生病前为了去柬埔寨而开始跳绳因为生病期间停了一两个星期,我想是时候重新继续了,嘿嘿。说到panning,其实也是无心插柳之作,是刚好突然闪过这念头然后就拍的。本来还想拍更多,但是几个小时候,脑中所思只剩下如何可以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所以能够见人的panning练习作品好像只有一副,虽然我也觉得不是很好。

唯一一张比较象样的panning。但是……好象是曝光过度,但是我的光圈已经最小了(可以点击图片到flickr看其他的metadata,比如说光圈和shutter speed),快们再快很难拍panning所以落的如此下场。

家里的恐龙CRT Monitor还是有用处的,两张都像over exposed,不过其中一张比较夸张。

森间小路

蜘蛛兰?

一大扎花到底要怎么拍呢?构图上我觉得很难涅,有没有高人可以指点?

这个还好,不过在我记得要调white balance之前,拍另一从花黄到~而且因为不知道要怎样构图,看起来很像一堆杂草。

还有不懂什么树,在我的LCD看起来还好,不知道在CRT下会不会很曝光过度?!

总结一下:以后还是用EVF比较好,LCD display看到的未必是正确的曝光效果。然后要切记……White Balance……中招了好几次还没学乖。

更多panshooting可以查阅:胡叔叔顺川哥幽子姐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