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这么快?!

从来没觉得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仔细回想自己过去9个星期做了什么,感觉上没有什么,但是却一直感到很忙碌,很累,很想放假,不知道为什么。前面的一个月几乎是在丧尸的状态下度过,在这段期间要非常感谢Regina的极力motivate我(虽然没什么效)。接下来的四五个星期,大部分的时间就留给了我的seminar,现在眼见快要完工了,算是本学期到现在完成的最大project之一。说到seminar我本人也感到相当诧异,本来看到requirement说要2300个字,前几天我把差不多完成的seminar翻了一翻才发觉几个星期来我写了4800+字。可是我就是感觉自己好像没写了什么,大部分都是数据和graphs。我的spacing大概放了1.5,可是前几天我翻开我的guideline要求的line-spacing是2.0,如果我放2.0的话,我的supervisor大概不要看了,因为我1.5都已经是60面左右了(脑海刚好浮现上次sam哥讲的一个故事——他大学生涯有个同学讲师要求5面他交50面,很hermione granger吼?)

今天是本学期的第九个星期了,我的final year project也就这样搁置了9个星期,实在很对不起同组的Regina,嘿嘿。不过这几天应该会加强火力完成它(不然旅行计划等着泡汤),还有准备测验和考试了。今天刚考完生命保险数学的第二次考试,总觉得会比上次考得更糟糕。虽然作过了一大堆练习,但是真正开始答题的时候却一直有一种不安全感,其中一个原因大概是因为数值太大(很少作数学用到的数字大过百万)。总结下手上的工作:

  1. Final Year Project(非常重要)
  2. 生命保险计划的assignment
  3. 作业系统Producer-Consumer Problem然后还有一题research-based的问题
  4. 准备温习表现一直都很差的Operational Research

自从上个星期睡眠因为seminar日夜颠倒后,我的睡眠习惯仍然还是极度的不正常,比如说上星期五,本来还很兴致勃勃地要听美女们上电台,那里知道我7点睡睡醒醒就是星期六的清晨七点……真是的。然后昨天我处理了一些事情后,从4点钟睡到晚上11点,然后凌晨三点多钟睡到早上7点半,真是见鬼了。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撑到8-9点才好睡觉。

这个学期过了这个星期就只剩4个星期就是大考了,无论如何颓废的生活已经过去,丧尸行尸走肉也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加油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