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花果山开骚卖大包

怎么说花果山呢?因为最近blogger都被说是花果山里的猴子大爷(让我有机会找一天回学院专程拍猴子给大家看),结果胡叔叔他老人家一气之下,把自己的blog的定位,变成个人网站。愤怒的当然不只是他老人家,还有大大佬靓仔KK电视机幽子等等。所以为了顺应潮流,我在考虑把本blog的名字改成拼凑花果山让大家都以为马来西亚blogger都好像猴子一样活跃活蹦乱跳,这乃是好事一桩,而且正值国庆,也算得上是本国教育制度的一个里程碑——成功培育一大堆在网络大放厥词的猴子但是还没有能力培育一群能够明辨是非的人类。

怎么说是卖大包呢?不要担心,我这里还没有要牺牲色相的程度,虽然造访率应该在这段我没什么时间或者心情blogging的非常时刻降低了。其中之一个大包,是大过叶子媚小姐的大包。那是什么包呢?貌似叉烧包但又非叉烧包,却不像生肉包更加不是纸做的包子,要知道什么包?我也不要卖包皮关子了,是时候揭开包皮给大家看看是什么包子要我特地写一篇文章来歌颂包子有多伟大了,来,色色的看官们好准备去面壁思过了(面壁思过这一段是为了下一个包子而设的,不要面壁思过?请继续看下去,不要把我的照片印出来当箭靶),这一粒包子,就是我国中文blogger社群发起的送大包(但不是分猪肉)颁奖典礼!!!!!!

.

包子(颁奖典礼)将在8月12日(星期天)送出,如果你到场但是没有派到包子给你,你可以到附近的店铺找找看有没有包子卖然后买一粒给自己,要多大粒就多大粒。颁奖典礼将在1830时准时开始,至于有没有星光大道?你可以准备一条红色的布条铺在地上,然后走在上面。进场后请记得把你的苏州屎收起来免得绊倒人家,请大家多多合作一下。至于记者群你可以找朋友客串一下,这些钱就可以打发的事情大概不用主办当局破费帮你们安排吧,嘿嘿(我好像在倒米)。地点在Bangsar的Actor Studio,全名——Bangsar Actor Studio。联络电话?太落后了,就直接踩到现场就好了,准备一支锤子如果没有人招待你可以杀人*欢呼声*,不过我个人不负责后果,没办法,因为我是只猴子。

如果你刚才色色的,不要面壁,我可以给你一个赎罪的机会。不,我不奢求你之后当我是神,你只需要出席接下来的聚会就行了。报名程序还没启动,所以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好你的手指,然后在当天用最快的速度,不需要快过SMS Masters,只需要够快,就能够洗涤你心灵上的污垢,从此之后你就圣洁如婴孩。不要再流泪了,快点看看以下的宣传图吧!

此聚会将在10月27日展开,暂时只有100个名额,所以快点把你的时间表调整好在当天不要有任何的活动,哪怕是婚礼还是什么周年纪念,为了你圣洁的人格,你必须要抛弃所有的牵挂才能够洗涤你心灵上的污垢(不要怀疑,我根本就是在hardsell,而且还是没有条理那种)。时间地点将在之后才确认以免有不速之客突然间摸上门来模你,这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嘿嘿。

好啦,为了避免大家看完了不知道我在讲什么,我来一个简单的summary: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
入场应该是免费自由入座(但是不要坐在人家主办单位的保留席)
茶水不知道有没有,也不知道有没有茶点
因为场地有限,请早点到,开始的时间为1830时
不要问我有没有星光大道,你要的话,请自备红地毯还有摄影师
官方网站
大马中文部落格超级聚会
只能够透露日期暂定为:10月27日
未成年的小弟弟小妹妹请先得到父母亲的允许,我们不希望在当场看到家变的戏码
时间地点还没确定,所以你目前能做的,就是准备你的手指(网络报名)
曾经出席过前三次的聚会将会有优先的待遇(不过还是早点进钱的话会更好)
官方网站
回到猴子的话题,我们是不是应该号召一个活动,弄一个banner说我们:“We are proud to be MONKEYS??”。这么说的原因,是为了不要让猴子觉得我们在边缘化人家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