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事关我的前同事今天生日,还有我的blog照常营业,没有被人收购。今天是愚人节啦,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愚人节是一个可以让你开很多无伤大雅的玩笑的一天。偏偏网络上很多大大小小的网站都会在这天应景地发布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来让大家开心点。比如说我们有可以搜索未来的搜寻器,还有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productive的时空穿梭机

事实上,我是来忏悔的。还记得我说要发行什么短篇小说集吗?各位……我是骗人的,所以再次跟比我还要high的各位说声……真抵死,你们被骗了。特别要感谢Regina的全情投入,接二连三被我骗到应一应。开什么玩笑,有人X到眼睛愿意出版我高兴都来不及了,还会这么快在意版税咩,嘿嘿。所以为了补偿大家的损失,我愿意奉上一则短片。这首歌是一首在欧美国家掀起非常强烈的风潮的一则短片,不是说因为它有什么裸露的东西,只不过是一些小孩不适合(但偷偷不拘)看的东西。

关于这则短片的相关介绍,请翻阅下一面

You Got Rick Rolled!

对于不知道什么是Rick Roll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一个连接。基本上Rick Roll是个很恶意的spamming游戏,比如说最近正热的照片风波。当A放甲星的艺术照后,恶意的B就会弄上一则这首歌(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连接宣称是乙星的艺术照来糊弄大家。当然如果很坏到一个程度的时候,他会直接安插在页面,然后用个脚本不停地播放这首歌给大家欣赏,直到你开始厌倦。

事实上,因为今天是April Fool的关系,很坏蛋的Youtube自己弄了一堆Rick Astley的MV短片,特别是这首Never Gonna Give You Up,恶意的连接到他们首页的所有Featured Video。所以当你click进他们的featured videos的时候,无论如何你都会看到这个video,开心吗?同样在玩Rick Rolling的还有这个网站。更KUSO的是,还有人在学院的篮球比赛来一个Rick Rolling Session

当然,被Rick Rolled的不只是我的blog的读者,还有在截稿前的大馬部落。说到mybloggercon那边的愚人玩笑,小弟完全是受到韩少的指使的,所以某程度上,小弟是无辜的。Anyway,再次要谢谢韩士和G的图。不过下次不要再8点多九点才叫我度桥,这次很勉强弄了一个不太好笑,而且真实性完全欠奉的东西出来,还要劳烦丰爷配合我们,真是的。还有,g先生的April fool prank也非常的有意思,有时间不妨看看

好啦,这则文章是我的scheduled post,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呢,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得被我Rick Roll,也恭祝你Rick Roll愉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