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是好消息么?

一万七千多字,恐怕是我这辈子以来很认真写过最长的文章。整个故事的发生是个巧合,是个计划之外的点子,一直到故事开始发展,一切的起承转合都是临时起意的。或许它不是我写过最好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写过这么多以来追问度最高的一个。能够把它给写完,实在不能说不是个奇迹。说了这么多关于它的事情,你也应该知道,它就是我刚连载完毕的一则短篇小说——镜子

终于赶在三月结束前把整篇故事写好,也算了了一桩心事。虽然故事不是我最喜欢的,也稍嫌有点平淡,甚至到了结尾还有点故弄玄虚,不过毕竟是自己写的,我还是很喜欢。本来我是想把整个故事写成极度惊悚的故事的,但是后来下不了手,可能因为我怕我真的写了出来的话会睡不着。又或者可能ET无心说文章有点倪佬,所以结尾变的很卫斯理。无论如何,能够在一个月内把一个源自突发奇想的故事给写完,真不能不说是个成就,也可能是我三月份继架设我英文blog以来最大的成就。

踏入四月份,我想我也应该是时候面对自己的人生了。现在我的CV和Portfolio的整理也应该是时候发挥他们应有的作用了,另外筹备已久的设群网站开发工作也应该开始了。至于大馬部落那边,由于大致上基建的工作都已经差不多完成,剩下的就是populate内容的工作,这就交给相关人士处理就好。最近他们在筹备一个电影的制作案,目前据我所知还在邀稿的阶段,有兴趣加入制作组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一篇文章

另外,最近也是个倒blog期,据说本地blogosphere闻人KK韩士都相续打算离开blogosphere不约而同地发布退blog论。为此我们默哀一秒钟,愿他们在别的领域能够继续向前迈进。当然,喜事还是有的,例如说幽子姐终于不再需要寄人篱下能够拥有一个很i的域名——iyouzi.org,除此之外,另一桩莫过于黄德峻终于守得云开见五千多快。先不论真假,能够躺着blog边赚钱这点本事还是值得赞赏的。

最后,是要恭喜我自己,因为最近有人不小心有X掉进他的眼睛看到我的短篇说要帮我出版。看来Regina之前说她只要看我的出版物这句话灵验得也真的太快了一点,希望能赶在她回家乡之前把我生平出版的第一本短篇集亲手交给她。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Exdeath 你很虚伪,呵呵呵呵呵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4-5
time
16:38:07

镜子写得不错,要出版的话,我铁定支持,呵呵呵。

author
Exdeath
date
2008-04-4
time
17:41:16

@ET *牺牲色相扮赵薇**害羞**点头**脸红*

@Rachel 谢谢,嘿嘿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4-1
time
20:09:31

仔包,你写的短篇不错的~!加油~!

KK和韩士的退blog论不会是真的吧~?今天是愚人节哦~愚人的成分高点。

author
RachelCore
date
2008-04-1
time
16:50:12

外星人也要咯!
你的文笔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不要为了任何原因(例如名利)而改变最初的死仔包!加油!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很星爷,我知道)

author
ET
date
2008-04-1
time
11:51:56

@Regina:谢谢,第一本一定送你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4-1
time
10:04:09

哈哈!很期待你生平第一本短篇集!

author
Regina
date
2008-04-1
time
09:59:5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