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哇,你瘦了

最近…确切来说应该是开始工作后突然间身边的亲朋好友都纷纷说笔者瘦削了不少。从他们的语气听来,让笔者有一种似乎好象突然间怎样身怀顽疾的感觉。其实本人是觉得自己的体重并没有在乘坐过山车还是什么自由落体,生活作息也没有因为已经不是学生的关系而变得更不规律或更像个出家人。基本上除了身份和社会认定的职业更该外,本人也没在经历什么很戏剧化的改变。

最近的工作算是顺遂,只是这几天因为现阶段工作算是完成而下阶段的又未能先开始所以这几天有点小小的空闲了一点。所以这几天重写了一个之前写的一个不甚成熟的小工具。后来写完了个人算满意的第二版后,满意的部分在于之前我写了近一千行而新版本才不到五百行。只是个人的功力还距离大师级甚远,因为我的同事其实是在奉命改善我的版本,而他的版本加上一堆解释竟然只有不到一百五十行。

书市结束了一段时间,我也在开始消化当时买的一些书和唱片。在机缘巧合下我在书市后凑齐了Mitch Albom这几年的近作。个人还相当喜欢他写作的风格,喜欢他的不急不缓,喜欢他的从容。另外让我有惊喜的应该是龙小姐的著作,接下来除了白先生的书外,又多了一位让我有所期待的作者。

目前人身在白小的筹款晚宴,在偏头痛和肚子涨风的同时忍受着华人晚宴传统的喧闹。有点替在台上致词和表演的人感到尴尬…谢到这里的时候大家正在为我最不喜欢的政客拍手,欢迎他的出席。他老人家的出席还真的应证了他们党最近的高调,去年他们没出现代表着什么?哦,忘了说,我在荧光幕看到大大的旨祥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