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这篇不聊电影

好担心很多第一次来的朋友会以为我真的在经营什么电影观后感的blog,终于在接二连三的电影观后感posts后回到正常一点的entry。首先要感谢的,应该是目前忙到不可开交的有文给了我一个机会被裕康毓康(不知道有没有确定写错字)大哥访问,另外也要感谢在半夜三更看到我的专访拨给我的泰祥(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不过我们都叫他憎太长)。这几天的visitor hits也并没有太dramatically增长太多,所以应该可以排除被人说搏出位的嫌疑吧,嘿嘿。

这阵子除了工作外,也没有特别在忙什么别的。说实在的,除了去看电影为周末的指定活动外,我几乎都是窝在家里的。这个月看的书倒是为苦闷的八月带来了一点生气——请用文明来说服我,龙应台女士的著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把整本书看完(毕竟很沉重),但是看到了一些可能是我一直以来苦思不解的一些问题的其中一种解答的观点。当然除了两岸的问题外,其实里面很多的内容搬到我国目前政局的context来看也是很讽刺地成立。

至于大马部落这里,说实在我应该写一篇鼓吹大家参加这次的比赛之类的文章,只是真的要写得很不广告很难就只好在这里略为一提。去年的比赛其实是在这个时期举行,但是今年比赛的日期会一延再延到年尾接近快要倒数的时候举行,到时候会不会放烟花什么的还真的是不能预料。今年我是没办法参加的了,但是期望明年可以报名“报仇”,一报当天作我旁边前面的人得奖却唯独我什么都没有的恨!!!嘿嘿。

好像没什么可以写的了,就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啦,看到这一篇应该足以证明我还活着吧,但愿……(不要跟我来什么有些人活着,但跟死去没两样;有些人死了,但永远活在大家的心里这种鬼话)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