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算命•十六

所谓的好消息,大概也没什么悬念的,小喵被派到高孟手下成为他的学生。一直到后来我才很迟钝的从第三者口中得知原来她一直都在欣赏着高孟,也难怪,高挑的身型总是比较吃香的,我这小矮人还是别傻了的好。很快地,因为高孟被调派到外地区的关系,所以身为学生的小喵也自然得跟着去了。也就因为这样,跟小喵的联系也随着距离的拉长而渐渐淡化。

之前说过裴达是个很有耐性的老师,其实在他的指导下虽然说不上进步神速,但是在曾经是最佳学员的调教下还是有了显著的进步。其实说上来小喵的离开也不知道是不是一种激励,反正在跟裴达的这段期间自己把所有的时间都投入了训练中,奋发的程度甚至到最后我比预期中早一个月完成了所有的课程。

说起第一次出任务还真的让人永生难忘,还记得那是一个身型相当健硕正值壮年的男人。当时裴达还在我身边等着我自个儿去到平行世界完成这个任务,在他停好车子后,我就选好了在平行世界落脚的地点。就在车子后方外面看不到的隐秘角落平躺好后,意识就随着通讯器投射到平行世界去。

那是一家西餐厅的员工休息室,我随手打开了一个橱柜穿上了某员工的便服后,就徐徐地从餐厅内走了出去。临走前还不忘了用冒汗的手抄了一把牛排刀入怀,以便待会能用上。从刚才在通讯器看到的资料说这目标应该是住在这西餐馆附近的一个小单位,在路上随便抓了一个人约略问一下,十分钟后我就站在了这目标的门口。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我就马上一鼓作气破门而入,当时目标显然已经陷入了意识紊乱的状态抓起了手边的东西就丢向我的方向。这实在太吵了,看到他整个人毫无章法而言大概知道他身手平平,而掷东西的声响实在太大。没时间了,于是我拿出了牛排刀,闪躲着乱飞的东西冲向他的面前,也在完全没有悬念下牛排刀就安稳地插入了心脏结束了这目标的一生。

虽然在目标倒下去后突然寂静了起来,可是随即而来的脚步声却让我无法久留下去,于是我打开了窗户跳了下去。然后就在阴暗的街角,一面看着一群人涌入对面目标家尖叫着,一面拨打组织的号码回到现实世界去。就在整个程序几乎完毕的时候,我才看到旁边电话亭的小喵一面对着我微笑,一面在我眼前消失无踪。

(第十六节•完•待续)

这几天情绪不太好,接踵而来的打击真的让人有点不知所措。我的mac目前进厂了,要等到月尾(如果情况乐观的话)才能回到我的身边,现在已经很想念它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