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算命•十七

这是个天很暗,月色暗淡的一个晚上,是个非常适合这次的解救行动。在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策划后,这次的行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容许出错的空间。可是就在开始行动前从小喵那边得知说高孟刚从平行世界回来了的事情后,我的心情却怎么也平静不起来。相对自己的忧虑,裴达自己倒是显得非常地冷静说对方未必知道我们已经回来现实世界,更不可能知道我们现在已经身在医院了。

要毫无痕迹地在这家医院川行可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至少我们为了躲避所有可能的监视器花了近乎两三个小时才分别抵达守卫森严的顶楼。小迪也如计划中在我们抵达的时候如时回来了现实世界,可是他的情况远比我们预想的来得的糟糕。本来以为最多一小时内能撤离,可是因为小迪的身躯因为久卧在床一时完全不能走动的关系所以还是拖了大概两小时才离开医院的建筑。

到车子前一切都尚算顺利,除了小迪目前还不能走动这点有点失算外。可是才回到车子把小迪安顿好不久,当裴达从车子了钻出来准备跳上驾驶座的时候,同时间从车子里我赫然看到高孟就在裴达的背后举着手枪等待就绪。还没等裴达从我的呼叫中反应过来,无情的枪声就在不远处结束了裴达的生命。

也没什么能做的了,这时我只能立刻爬到驾驶位置上快速逃离现场。才过没多久,高孟的重型摩托车就从后方紧紧追着。以免闪躲着高孟的追逐和子弹,我一面对着小迪喊着指示他那里可以找到枪支,可是四肢无力的他却无法做些什么。仍然很虚弱的小迪,看来就算是一张纸也极可能抓不起来。

要找人帮忙,可是一时间除了小喵我根本没有人选,于是紧急间抓起了通讯器就发出了一则讯息给她,希望她可以从中帮点小忙。

就快到了裴达策划的路线图的小巷,后面的高孟仍然穷追不舍。算准了距离后,车子就毫不减速地转入了小巷子里。高孟这时候因为完全没有想到我们会再出此招所以一时间也无法跟进来。趁着这个空挡,我停下车子抱起了虚弱的小迪逃进临近小巷早已经安排好的另一部车子。就在车子启动离开现场的当儿,后面刚被我们遗弃的车子陡然就在我的一指操控下炸开了。

暂时应该安全了吧,我想。

(第十七节•完•待续)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