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让你上头条一次就上手的攻略

以前人家如果问我要怎么出名,然后标准是上报章头条的话,那么不外乎就是让一些惨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不是说好事不行,但是站在商业的角度,能上头条新闻,自然是一些人家看了决定要买下这份报纸的新闻。所以如果真的非好事不可,那大概是要那种什么内阁全体到你家派发累积奖金几千几百万这种等级,有点可遇不可求。可是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条件,在这个时代,却似乎有了一个新的方向可以去探讨。

我应该强调了很多次自从上次的大选后报纸国内版越来越小报,甚至比整天都是谁跟谁过夜或劈腿或分手的娱乐版,内容更多元更丰富更八卦。今天不是政客甲陷入性丑闻,就是政客乙说政客丙淫乱(啊不都是一样?),再不然就是打手甲帮还在生的政客丁设灵堂。看来娱乐版以前不仅仅只是提供了升斗市民如我一种空虚的娱乐,还兼且提供了不少新点子给这群正事不做,反倒天天在报章上睁眼说瞎话的政客。

好吧,牢骚完毕,现在回正题,是说要成名嘛,还不容易,翻翻过去几天的报纸大概就知道要怎么做了。我不好再指出是什么新闻事件,因为现在个人极穷如果没有付广告费的话,是不会白白帮人宣传的,反正都上了各大头条不是?好吧,让我们来开始谈谈一些攻略好了。

首先,你必须想想看要从什么地方着手,无论是想要在网络上或者是现实生活成名,拥有一技之长是很重要的。比如说跳舞好了,钢管舞不是不行,可是要想下去个表演不收钱还要带一根巨型的钢管整个就是很麻烦不是?。哦,你说我的重点怎么不是跳钢管舞是不是伤风化?别闹了,人家脱裤摇屁股都没问题了,区区跳个很健康的钢管舞又如何?谁说钢管舞一定要膻腥色俱全?

唱歌是有点__啦(请在空白处填上任何可以替代“沉闷”的形容词),要上头条不能只是唱歌吧?就算要唱,也得唱点什么音乐剧,人多好办事不是么?最好是把整团铜乐队过来就好,不过跟舞蹈一样,不要闹到人家十点半过后就好,不然这个警察应该会抓吧。其实是不是会抓我不知道,但是传闻中是“应该”可以以扰人清梦的罪名下被抓的就是。所以,无论有多澎湃的排场,反正要记得的就是十点半前要散场就是。

其实,另一方面,播电影益街坊好像也不错,可以播那些到现在执法人员也不见动作的一些*害羞*短片。既然不抓人,公开播映应该没问题吧?

如果本来就没唱跳的才华,那么就弄点别的好了。汉堡包和印度面包这两个哽好像被玩完了,所以要就卖点别的好了。商家的鬼点子转得一向来比别人快,不要卖汉堡包,那么其实可以直接摆个夜市好了,反正警察大人都说了不能做什么。我想可以很畅销的东西,大概就是什么防毒面具之类、盐巴之类的物事。不然其实可以卖的还有剪接了某些政客的公开言论作为另类的真人栋笃笑,比如说那种什么过了五十多年同样的问题还层出不穷祸害学生的那些事情这样,片名我都想好了,叫“那些年,我被人掌掴的那些日子”。

好吧,动机(成名)和方式都有了,那么地点呢?地点当然要选在身世显赫的人的家门前,因为只有这些地方警察才拿你没辙的好不好。不然你没有看见人家因为一点小事不满天天闹上人家门口摆档摇屁股警察都无动于衷么?你要知道警察只会保护我们这些服他们薪水的小市民,摆档跳舞这种没有危害到人身安全的事情警察是不会刁难的好不好。更加不用提的是,如果方法用在张三李四的家门口,是要找谁来采访?

哦,记得自备用水,这样你才可以很洒脱地拒绝主人家提供的饮料,这样可以博多一点版面。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