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套套吹波波

中文圈子的男藝人,有一陣子很愛吹噓自己是什麼大鳥俠。說起這話題的時候,這些人好一些都莫不欣喜。如此這般的表現,像是在告訴世人生殖器很大是種天賦異稟。講得一副好象是有這麼大的時候,無論是異性(甚至同性)都會趨之若鶩一樣。好吧某程度當然也是真的,但是另一助力大概就是他們頭上的明星光環。可是當一個長相普通的路人甲乙丙丁,也有同樣的條件時其實會是怎樣的呢?

廣告圖是個很有趣的東西,尤其是男性內褲的廣告。雖然不太瞭解女性內褲廣告,但是我相信不會有女生爲了性感把駱駝的腳趾模型塞進去的咯。反觀男生這邊,爲了看起來很雄偉塞內褲的傳聞從來就不絕於耳。可是一般人如果這樣穿出街上,路人看到旁邊站着一個下面很大包的人應該會覺得是個變態吧。再延伸一點,如果這路人甲穿的是緊身的褲襪(可能趕着去靈修瑜伽堂之類的)又會怎樣呢?我想除了dry到天崩地裂的人之外,一般人見到大大的生殖器顯露出來應該會覺得很噁心吧。

這樣下體很大,如果本身不是男明星的話還有什麼着數?

今天不論長度,如果大是大在寬度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呢?

想象一下一對情侶,才把門關上就開始摸來摸去。一面摸又一面親到動作現場的時候,兩人大概也已經脫得七七八八這樣。當男生把內褲也脫完,露出一個汽水罐這麼粗的傢伙時會發生什麼事請?我一時翻不回數據出來,但是用駱駝趾想也知道結果是怎樣。如果我是那個看到的,當然會一面往回跑一面飛速把掉在地上的服飾穿回去。到了門口還因爲沒鑰匙,更是直接撞門而逃啊。

然後男主角會默默地蹲下來開啓頂頭的spotlight在地上畫圈圈。

就算是願意的,爲了避免一些事情這人也未必找得到保險套哇。說到這裏很多人就會講傑夫你在打什麼嘴炮,我的手都穿得進去咧。很好哇,襪子也是有伸縮性的,你倒是穿到頭上去感受下那會是什麼感覺。我不是說絲襪,而是男生的西裝襪哦。保險套是橡膠製品,無論是透過廣告或者更多其他的經驗大家都知道它有很好的伸縮性質。不要說是套手,你說要套一個籃球搞不好也沒有問題。就算不是套,用來吹波波當作水抱逃生也不無不可。

可是保險套就跟襪子一樣,當你套在不是屬於它尺寸能勝任的地方時,是·很·不·蘇·湖·的。你不妨可以去問問另一個看了這篇文章中途,決定去嘗試西裝襪套頭的朋友此刻心情感覺如何。我想他就算口頭上說不出,心裏大概也是粗話連篇得可以饒舌惹。如果你看到這裏,還不瞭解的話,你可以試試看找比你自己小一號圓筒狀的東西嘗試塞進去就知道了。

當然是有生理反應的時候塞啊,你小白哦。

馬來西亞雖然課本上有足夠的素材教性教育,但是我到大學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不過就算課堂上有教,也不一定會仔細到教你怎麼找適合自己的保險套就是。這篇文章寫了這麼久,主要是爲了補遺課本上找不到的資料。今天不論長度,我們只說寬度好了。

保險套盒子上通常會說一些很誇張的修飾詞,來比喻自己的尺寸。可是真正想要知道它的尺寸爲何,大部分情況下翻一下盒子背面就能見真章。就在此刻,很多人腦中對保險套的所有幻想應該會剎那間崩潰。至少在馬來西亞,一般架上能找到的最大的尺寸大概是56mm左右。看到這個數字,很多人會以爲這是直徑,這樣換算起來周長大概快18cm這樣。當然這是建立在男生生殖器官是圓通形的假設之上。

但是朋友,盒子上標示的nominal width不是直徑

是的,我是故意將那句話加粗的。

若不是直徑,那又是什麼呢?想知道是什麼,就自己去買一盒回來。接着本着科學的精神,把其中一個拆出來然後拉開。不需要到底,只需要差不多可以到攤平就好了。拉開攤平後,用尺量一下那個寬度其實就是盒上表示的nominal width。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可以要來幹嘛,nominal width乘與二就是周長了,明白嗎?要知道買回來的保險套,是不是夠寬有了這個數字其實就差不多夠了。

接下來趁自己性興奮中的時候(你可能要讀完才來興奮,不然興奮中誰要讀字?),趕快拿出皮尺來。不是叫你抽打自己,而是要趁現在量一量自己最粗部位的周長是多少。接着比對下保險套的周長,和自己的周長就知道它是不是適合自己這樣。假設剛才56mm的保險套,周長應該爲11cm左右。但當你自己的小於或大於超過比如說5mm的時候,這個尺寸對你來說就是勉強沒性福了。

現在你終於明白,爲什麼很多人覺得帶套會不素湖了嗎?

馬來西亞我不知道,但是有些國家的確是禁止販售超過一定尺寸的保險套(約爲56mm左右)。所以你在這些國家看到的廣告詞說什麼很大很巨大很他喵的大,其實都是毫無意義的。好啦,他們或許是標示自己多長,但肯定不是多寬。當然法條的訂立是立意良好的,至少這斷絕了假裝自己很大的人去買過大的套子。不然進行到一半,伴侶最不想聽到的就是「啊!套子……套子全部滑進去你身體裏了!!!」。

那在這裏天賦異稟的人,要怎麼辦才好?選擇有三,一是想辦法去買比較大的套子,網絡上有個叫TheyFitMy.Size的公司有提供訂製長寬不同的套子。二是繼續西裝襪套頭的日子,然後是自己欲仙欲死(後者成分多一點)。三是繼續乖乖的生活,只在踏入婚姻後才開始性生活。

最後,如果女生還覺得不懂這種痛,也不用西裝襪套頭的。你只要想象一下自己的胸罩,戴小幾個碼會是怎樣的感覺就會切身感受到了。同理可證,下次男生嗆你說胸罩不是one size fit all的時候,你就叫他西裝襪套頭吧。

想要寫這篇很久了,但是有這種問題的人說實在很難跟人講的。就算沒試過,但是用駱駝趾想也知道話才講到一半,旁人就會認爲是在曬命。多得這些他喵的男明星當然本人也不是什麼保險套專家,就純粹告訴大家自己知道的事情。不用在這裏揣測筆者本人的尺寸(畢竟一般人也不一定需要知道這些事情),用駱駝趾想也知道我是不會說的。若想要交流討論,可以到下面留言。但如果你想要找更多有同樣「問題」的朋友,也能閱讀英文可以去參與這個subreddit——big dick problems(是的,我整篇文章都是很認真不是開玩笑)。

最後奉勸,留言太露骨本人會怒刪。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