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年都是這個狀態吧,呵呵。我昨天想了一陣子,說實在有點不想寫這篇文。去年的這天,我整個人因為限行令困在家悶得慌,今年則是剛剛脫離年頭再度實施的限行令。不過好在現在一切都在軌道上,不如去年的脫序,這樣也算是一種好事吧。
(more…)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 Cocalalah and Jee for giving me recommendations about the spams. Yes, I know those spammers do not really read my blog but use some kind of scripts/software/program/wuteva crap to spam my blog (You can see that from the comment I quoted). But then I was looking for something to blog at that moment so I just came out with those posts (in both mandarin and english), :P. Yea, I know I was just being stupid, OK…
是的,我又何尝不知道那些spammer是不在乎我的blog内容的呢?但是我当时实在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写,所以很随便的写了两个post上来(中英文兼具),没想到得到了Cocalalah和Jee的关注,真是谢谢了。其实就算瞎了眼都知道他们是很敷衍的post一些垃圾上来的,如果你有注意看我quote出来的那段comment就知道了。这个算是我近期内最简短的post吧,呵呵呵呵呵。
在过去的星期天终于去了一趟希望之谷,这次终于成行,不过事后想不到的是,原来家中两老去年有去过一趟买年花呢。话说回来,就话说某人买了一块镜头,另一个就好像刚修好一粒Rangefinder就凑好一起去拍照,而我是拉着车尾勉强跟上的(所以可以解释当天我为什么迟大到?),然后当天的领队就是提早闪人的旨祥(或者司徒又或者twilight啦)。另外要良心提醒,这篇很多图。
现在除了WTJ最为热心外,连Billy也跟着大伙一起疯了。天啊,这个是什么世界?不过我还是坳不过他们,这一个post全部都是说关于太委屈这个事件的后续发展。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人头壳坏掉一头栽下去了。接下来会有多少个人会加入呢?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已经在商量如何搞大它,我还在烦恼着如何说服Sven和Emily和Penny参加。说服Sven尤其艰难,因为不管如何哄骗他,利诱都无法使到他动心,结果还弄到自己满身伤(你以为按着良心说话很好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不晓得是不是free hugs的效应开始在大马发烧,这几天见到bloggers的标准问候就是拥抱。由于本身对拥抱不是那个很熟悉,所以今天就把这个话题带到学院跟一个我认为比较像是我生活的一盏mentor的Regina讨论。讨论的结论是——她认为我不够大方,嘿嘿。就……人家都已经伸出手了,就不好再扭扭捏捏了,就抱下去吧。当然不要抱到那个姿势像是flyover一样下面拿来通车的那种,也不要抱到两个人好像身后都有长满尖刺的墙壁步步逼近的那种,就……基本上跟我们1027后2nd round的讨论结论差不多一样。所以从今以后,我大概是要开始慢慢习惯怎么去拥抱,习惯这个感觉,尤其是对异性(不要用有色眼光),我的意思是,我个人其实是真的很腼腆不太敢去跟异性有过多的接触,因为我怕自己越过了那个尺度而不自知。
前几天真的过得很恐怖,上一篇才说自己行尸走肉(好像有,好像没有,还是自己这次过分夸张?),就马上有现眼报了,所以以后说话可得小心一点。怎么说呢,过去几天忙到天昏地暗,惊天地泣鬼神。那种忙碌,就好像是你被一根麻绳紧紧箍着你的脖子,然后麻绳的另一头,是一个仆街骑着快马(说到这里,胡叔叔的亲戚刚骑了金马,恭喜啦。希望很快轮到胡叔叔)拖着我。那种速度,恐怕你会宁愿驾车10公里/小时都不要被这样的速度拖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