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被甩,爲了讓自己情緒沉澱一陣子,就趁著去愛爾蘭公幹兼旅游為藉口,推遲了見面的時間。本來一切都好好的,過了一陣子(其實也有警告過)對方也不再那邊反悔閙要複合。等到終於攢滿勇氣,回到前度那邊帶走我留在那邊的一些日用品時,未料卻在臨走時遭到反鎖。説實在的,除了驚恐外,當下更多的是惱怒。
(more…)今天又去諮商了(替荷包君哭哭),這次是感覺第一次很真實打到痛點。之前兩次的諮商,雖然某程度感覺很隔靴搔癢,但仔細想想如果沒有前兩次的鋪陳,或許今天不一定會那麽impactful(是的我找不到字)。説實在,在離開會談室,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晃神狀態中。腦裏的思緒,打轉的都是以前經驗的一些片段。只是沒想到,自己極力避免的,終究還是切切實實發生了就是。
(more…)不知道大家还记得Madagascar这部动画片吗?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么我想这部片子你不需要去看了,因为并不会比Madagascar更加出色,就算是,也不会太多。同样是动物园,同样是去拯救一只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动物。一样有一只中看不中用的狮子,一样有那么白痴的伙伴(共同点就是两边都有长颈鹿),一样有那么荒谬到了野外的情节,还有什么是和Madasgascar不同的?不同的就是少了企鹅这样的角色。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相似,因为大致上的情节相似的程度实在是太多了。
事到如今,我已经无法从我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了,这是因为中间参杂了很多其他人的评论。
总的来说,其实这部电影是算不错的,至少在我眼中看来。我最喜欢的一幕,是小白合第一次出场表演舞蹈的时候,不知道为甚么,当她对着实穗(Mameha,我看到的译名是实穗)说谢谢的时候,我感到有点感动。接下来,就是几个女人勾心斗角的情节,我想这些比较适合我妈那种金枝玉孽迷看。总觉得如果后期的情节可以删掉会更好,但是删掉会有点半天吊的感觉。在事后听到朋友和她朋友的讨论后,仔细回想,的确是有存在媚外的感觉。最大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整部戏,甚至于整部小说,都是由外国人写的,所以角度有些偏差也已经是预料之内了。
其实,这是一部很“好看”的戏电影(什么时代了,又不是看大戏),而且冲着本土制作的名号,身为国人的我们,可以考虑去支持一下。之前的好看两字带上引号,原因每一个镜头,screenshot出来都可以成为一片明信片,可是与此同时,这也是这部电影的很大一个缺点,不过这留到待会再谈。刚从bloggers的聚会回来,从钪凯的口中得知(后来也知道钪凯出过专辑),原来他看的时候有八人同时在场也已经蛮多人了,我们进场的时候有五人(包括我们自己,哦,我是跟风渐凉一起去的),不过我们五人也不是最低纪录,有出席者说其中一场只有三人,我晕。其实也应该说说为什么会去看这部电影,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独立制作,不过如此小规模的电影我还真的第一次到电影院去看。
他奶奶的,同样的东西竟然要我重复三四次,本来心情甚美的我一下子跌落谷底。
是这样的,因为我表弟屡次投诉很多程序装不下,所以我建议他重灌系统。好了,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做在那边教他我就把一些方法告诉了他。之后安装后的东西我再想办法和他联络。之后联络的过程很不顺利,由于我们俩都在硬体防火墙后面,所以用不上一些简单的远程控制程序。高了接近两小时后,我妥协了,叫他自己安装MSN Messenger,虽不致这么简单的程序他竟然摸了整个小时还没摸到如何使用。恰巧自己也不使用官方的client,无奈之下只好要他找表妹恶补。
好了,耗了大半天,终于能通讯上了,于是我用文字很仔细把步骤列出来,要他跟着步骤走,因为不是第一次,所以有了这么多经验我并不担心他跟不上。谁不知,他真的跟不上,同样的instruction于是重复了三四次。他奶奶的,就这样我没有了一整天的时间。晕倒啊,现在的我真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啊!!!而且,今天也爆了我的纪录,当然我是那种不说粗口的人(可是我写),但是今天打出来的粗口我想是我之前所写过的粗口数量总和。我气到简直是到达那种每一句话都夹杂着粗口透过msn这样传送到他那边去。天啊,保佑我不要再见到这种人。
I was extremely angry just now because my cousin made me repeated the same instruction for 3-4 times. Because of his sistem not performing well lately, therefore I recommended him to reformat the system and switch to a newer OS. Since I am quite busy these days, therefore I just gave him some instruction on how to start the installation. After that, I went back home.
After he managed to installed the whole OS, then we faced difficulties in contacting each other using netmeeting and remote controlling program.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that problem but I think the router we installed are causing the problems (both of us are using a router). Then we settled the problem by switching to MSN, but then he couldn’t figure out how to use that s/w. Since I stopped using MSN official client for quite a long time, therefore I asked him to seek advice from my cousin. OK, after around half an hour he was finally able to communicate via MSN network, but then telling him to do one thing caused me to repeat the SAME instruction for 3-4 times. And I get extremely annoyed and started sending very rude word thru MSN to him. hehe…. I really hope that I do not have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ppl anymore…
元凶在这里。某年某月某一天的凌晨,自己的多手,所以无端背上大锅。什么锅?喏,不就是羊头牌那个什么什么真空超级锅咯,真的很好用的,可惜重了点。当然啦,这个锅并不是设计来被人背在身上的。言归正传,如果你去过元凶的站点,你应该大概猜到我这个post要做什么了。我要告诉你,你是绝对一定肯定非常错了,因为我不是要做你脑中想得要做的那件事情。要做什么事情呢?其实这件事情非常值得让你开心的,你看下去就知道了(为了卖关子,所以开场白写了废话,待下回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