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结局?因为这几天click进我blog的有一部分是要找结局,可是因为结局一说出来整个故事就没有可阅/可看性,所以这一篇并不是要说结局。我要说的,正是可谓万众期待的达文西密码这部电影。首先,如果你正准备去看这部电影,而且还没有看过原著想要先看原著的,请三思。一部电影忠于原著当然是好事,但是却可能会让读过原著的失去观看的兴致。不忠于原著,至少你如果改得好的话,会得到万众崇拜,反之,就是万人唾弃。很可惜,达文西密码可能是因为太瞩目的关系,所以很大一部分都是很忠于原著的,只有一小部分因为时间关系而被简略了。
可能是因为药效的关系,对于我生日的到来我一点也兴奋不起来,虽然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收到了两个礼物(在这里谢谢他们,Thx for the present)。第一次感觉到我的生日是如此的近的时候,是在我上课的时候,系内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我在小学同学群众也有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失惊无神”地用那种神秘兮兮的语气问我接下来的星期二是什么日子。不疑有它的我自然是很自然的回答他是某某公共假期咯,没想到他还在追问除了公共假期之外还有什么事情……被他问到哑口无言的感觉实在很糟糕,但是苦于我当时混混沌沌(那时候开始病了,虽然还没吃药,但是人已经不是很精神了),待我想到,天可能已经黑了。于是他只好说出是我们俩的生日……
终于又等到动画片上映了,昨天也终于赶在这部动画快下画的时候看了这部Wall-E。可是我大概是排错时间的感觉,因为整个电影院竟然坐满小孩子~我的天啊。动画前面的一部分有点像是teletubbies,因为在这一部分是完全没有什么对白的,就算有都是由几个台词构成的。整部动画排除有一点隐藏的大美国主义不说(因为都是集中在一个国家),其实在背后也带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那个国家的人很会制造垃圾。
看完第三集一大堆绿宝宝突然出现后,我就告诉了我妹说第四集如果还有的话,就应该不会很好看的了(虽然第三集也没有非常超级好看了),虽然还是会期待。坦白说,虽然还是又好笑的成分,可是说很喜欢倒也真的没有。看完了证部动画唯一的感觉,可能就和Shrek自己本身在片头感觉的一样——变温驯了。虽然不记得第一集说什么,可是它彻头彻尾恶搞童话大家还是记忆犹新。可是第二集,第三集过去了,整个故事却好像开始落入俗套流于形式回到王子公主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的方程式了。
在我还没有开始之前,容许我对Mr. W说:
你这个混蛋!!!
好了,出气完毕,可以继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很厉害教路的人,遇到这种人,我接下来的日子就很糟糕。首先,请恭喜颈项涂抹了印度神油的死仔包打破记录,今天迷路了4个小时。话说小弟要到KL Sentral出席某筹委会议(不知道方便说吗 ?),本来是要从TTDI然后直接到Bangsar的,但是Mr. W说他会走结果画了张地图给我。结果的结果,我在会议开始前接近两个小时开始根据地图走,我从Wangsa Maju去到Kampung Baru然后又回到Wangsa Maju。不死心的我再尝试走一遍,结果还是一样……
(今天的语调要比较严肃)今天除了调整一下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程序流程外,今天做得最多的,就是更新本blog的界面。自从前几天放了13 pt的字体让大家眼睛受罪后,经过几天的调整后,目前的字体大小为11 pt。一些比较次要的讯息,比如说以前大家大概看到一头雾水的流量统计,Spam Blocker讯息目前一律隐藏起来了。首页的排版也经过稍微的调整,目前只是列出一篇最新的文章,其他比较旧的就在下面列出来。另外还有一大堆证明我是Web2.0网络人的一些东西,比如说我的Flickr、歌单、造访的朋友们等等。配色方面目前有些单调(虽然有一点撞色的情况出现,在调整中),而且很多blocks目前还是很四方。这一些希望在接下来的周末可以把它们一次过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