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宅男的新生活

没看错,所以不用兴奋得太快,的确是新生活不是性生活,前后鼻音是可以有这么大的分别的,所以垃圾请想好好才丢(怎么扯去垃圾回收的广告?)。其实说新也不新啦,日子还是一样得过,已经编排好的行事历也没有因为这样而把白天的appointments变去一百年前,所谓的新生活也其实只是——我搬出来了到大学附近的一个小房间。其实心脏很强的朋友如果有follow我twitter的话,大概很早就知道我搬出去了的样子。

人说人离乡贱……等等,开场白写错,让我重新来一次好了。

其实离开家里生活也不是第一次啦,只是要流流长到至少年尾还真的是第一次。不过如我妈说的我在家人影也基本不见多一秒,所以我大概应该适应良好才对。经过快要一星期的感想是——我很想念我的抱枕*无误*。不知怎的,明明是睡在自己的床上面(我把旧床搬到新房间,然后买新床方自己家的房间),而且这几天因为运动量徒增搞到快心力交瘁(用词也太夸张),可是带着一身酸痛的身子摊在床上的时候,睡不着就是睡不着,无论大骂粗口多少千百次仍然不管用(最好是会管用……)。

吃方面因为自己颇随便(看我煮出来的东西的德性就知道),所以尽管这里没什么太多太方便的选择,不过既然觅食还不至于不可能,那我也没太大的意见(不过下星期开始应该会开始间歇性煮食?)。

刚才说到最近运动量大增主要是因为这星期pick-up了ultimate,简单来说就是扑碟啦。到目前为止只是去过两次,还处于在找着接发飞盘的手感,只是两天下来整个手的前臂和以前学排球相比淤青了一大片,双脚酸痛到走路感觉很僵硬这样(分明就是缺乏运动的死宅男)。会参与主要是前几个星期在email看到大学的internal email有在招hat tournament的参与者,里面好像有写欢迎初学者(混在一堆Undergrad里面我大概是个老人)那我就胆粗粗这样报名了(有时候我也不知道在这样奇怪的时刻勇气从哪里生出来)。


上星期终于因为自己太容易被吓死,所以提前了很多败了一颗水牛牌的1TB硬碟来备份资料。事情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上星期我的mac突然间有崩溃的前兆又不能关机,曾经受到惊吓的我(我硬碟坏过)自然吓到札札跳,于是赶忙就把电脑给关掉一直到隔天买到硬碟备份资料才敢重开。可是现在资料是备份了,但到现在其实我还没有把troubleshooter给装进去,反正资料都备份了,坏就坏吧(整个心态极度不可取)。不过可恨的是,现在电脑运行一切正常,当然也不能说我的钱白花了(毕竟硬碟在wish list的位置是在need栏目里面),只是在这阵没有收入的时候给这样花掉……还是有点那个。

下一个要买的东西就是打印机了,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个可以生金蛋的鸡(虽然我不知道谁会买金蛋啦,金旦面或许会比较有市场的样子)。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emily thanks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1-03-6
time
11:04:04

新生活加油~!

author
emily
date
2011-03-5
time
15:11:0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