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超不爽

今天不懂搞什么的竟然倒霉到这种地步(虽然一部分是本人的错……)。本来一切无恙,到了下午本来很开心地想要去看Initial-D的,可是竟然排了一个小时,ticket status从available一直变到sold out status,而且还是两部戏六个时段。再来本来要通过电讯公司的SMS服务定购的,可是也是满到泻。

这还不用紧,反正怎样也是要帮朋友买第二天的票,所以一切尚算顺利。搞定了朋友的票后,就很悠闲地离开去某著名书局看看书,剩下我一些还不死心的朋友在等有没有奇迹发生。不过反正自己已经不打算看了,所以没有放在心上。待我看完书下来后,我的朋友们都全部买到票了,真的……呵呵。不过反正自己本来也不打算看的,所以就走咯。坦白说,个人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暗锤咯……

好了,回到PJ,也很惯例地去某地放帮老妈子买点东西,很幸运的,竟然有一个位给我泊车(谁不知,原来是凶兆的开端……)。因为知道自己大概五分钟内就走的,所以也没有付Parking的费用(因小失大……)。就在这五分钟内,我就被开罚单了,还是100大元那种,唉,鬼叫我图省事咩。不过这已经是本月内第二次收到有关parking的罚单了,有没有搞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