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10月1日到咯!

先说说测试论坛,一切的运作都还好,不过随着人开始进来,才惊觉准备的功夫做的离足够还有十万八千里。唉,不过这几天我将会专注于安装一些基本的功能下去,然后将会继续完善一些介绍方面的东西。不过,至少在这一阶段,我还不想大力宣传我的论坛。一来是因为公测中,还有很多未尽完善。二来,我希望日后正式运作后游客一进来就有非注册不可的那种感觉,所以我将会尽全力把界面的优化和讨论的氛围建立起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对我论坛设立要多少时间内达到多少会员之类的目标,只是致力于建立一个简单使用的界面。难题是,论坛那么普遍,对于你我他,要改掉那一成不变的界面是一项不简单的工作。

再来,其实我很烦恼着一些事情……我很在乎我System的安全,也作了一定程度的防护。其实很可悲的是,很多人都会用电脑,但是他们真的只到“会用”这个程度。他们没有想过一个System是要被呵护的。我试过帮人家扫描扫出一大堆的垃圾出来,而且还没有完全杀尽,这证明了什么?是,现在托Microsoft的福,很多普罗大众都会使用电脑了。我不是说其他System很安全,但是大家都知道Microsoft Windows的漏洞多到令人心惊的。如果贸贸然上网而且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很快就要和你的系统说拜拜了。

扫这些垃圾其实对我这种程度不高的人来说是一种苦差(我很少拿自己的系统做这样的东西,因为我系统因为我至少有保护的关系,所以中奖的机会较少,但也不是没有)。我需要花大概4小时紧盯着一轮又一轮的scanning process,然后又要下载这个,下载那个,下载中又只能等……烦啊,所以就算我朋友中了拜托我,我也未必会去帮忙清理的……最多只是我recommend他一些比较好用的软件然后给他一些指点。谁会喜欢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

偏偏最近有两单(预计陆续有来)不能推卸的case,都是我亲戚介绍来的……无奈中唯有接咯。有没有人可以了解我其实不想好像废物一样盯着荧幕4小时??!虽然我的亲戚建议我收费,但是以我三脚猫的功夫我又如何收费?而且收费要收多少才合理?收多,又怕对方不高兴,找一个不专业的也收那么贵。收少,又对不起自己。唉,和老妈子说,老妈子也是丢了一句话给我:“收钱啦,傻瓜……”。我收得起就不用这么烦啦。

刚刚和朋友谈了,他也建议我推掉,唉……怎么好,快烦死了。

再来就是我将会帮我的小表妹弄一个小小的photo blog,待会儿将会去申请一个a/c。等下将会Update在此让大家看到我可爱小表妹的庐山真面目。呵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