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改名启示

哦,只是小小给这个Blog该一改名,并且重新定位此Blog。除了目前作为我个人释放牢骚的地方,这个blog也用来做纪录所有coolsilon.com下的站点成长日记。所以,日后所有不管是目前已经在公测中的i乐榜论坛或者其他可能建立的网站,它们的更新新闻也将在这里做一个纪录。

i乐榜我目前正在测试的是闻名的“虚拟形象”功能。目前我还正在修改它的程式因为我想拿掉里面的“过期”功能。预料近日内应该可以放上网让大家玩玩当作i乐榜的一个小玩意。之前是很排斥装太多不需要的娱乐设施,但是为了刺激发帖率,我想加入积分系统。只是麻烦的是,积分系统装了下去没什么用途,只好在众多娱乐设施中选择虚拟形象这个功能。这其实也不算完全的娱乐插件,因为我想给会员除了普通头像另外的身份代表。不过看来能预见的将来内将不会增加其他的娱乐设施。

在公测的最后阶段我将会进行排行榜运行的测试,不过测试期的排行榜将不会记录在数据库内。此外,在这个阶段当一切都稳定下来了我将会强化每版的形象并且建立良好的氛围。之前建了论坛已经有了一定的用户群,我还在考虑是不是要邀请他们加入参与测试呢,呵呵,不过也得先等到虚拟形象的东西都搞定吧。加油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