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不要轻易放弃

前几天看到一个哥哥写给妹妹看的Blog。里面有几段文字极度得到我的重点推荐,尤其当他说到:

一般人就是太容易放棄了
才會是一般人
你想做一般人嗎?

因為你的夢想特別
所以路才會特別艱難
但是艱難並不代表不可能

多么强烈的激励!简直一语点破时下人们的思想,是的,大家,包括我自己,也常常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放弃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伟人之所以是伟人,往往不是因为为人有什么特别的长处,而是在于他有那股契而不舍的精神。

當然有時候別人的意見是重要的
重點是
聽專業的人給的意見

当然,在你坚持的时候也不要钻牛角尖,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妨听听专业的人给的意见。以他们的经验,他们当然可以为你解决相关的困难。但是如果你找到一些轻易言败的人给意见,那么你也别想得到什么金玉良言了。君不见Chicken Little里面,Chicken Little的恐慌在光速间如疫症般感染了全城?

如果自己觉得最近有点阻滞的话,可以看看这个blog post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