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脱稿大王

有时候真得觉得自己真得很厉害,厉害在那里?厉害在脱稿的功力,这次距离上次的post已经不是用天数就可以数得清的事情了,而是用星期,嘻嘻嘻。[XD]这几天其实都在忙着看书,不要以为我很勤力温习,其实我是在煲着Harry Potter 4 & 5啦。Harry Potter的故事发展越来越有趋向沉重、黑暗的感觉。我很少看一本小说看得这么慢,Harry Potter 5几乎花了我一个星期才把它全部看完。原因是故事的沉重有时候会让我真得不想提起书来,可是贱骨头的我却心急于想知道到底故事的发展要怎么继续,无奈下只好把沉重的书提起来继续……

当然继续的除了这本小说,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生活。这个学期基本上过得还好,时间表的安排还算合理。至少拿两科的我不需要一个星期到学院报到五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四天的周休我大概是找不到一份parttime了,上个星期到广场走一走发觉到要请人的全部都要fulltime的。那好吧,就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想一想我diploma后要怎么继续我的学业。再不然就是把全副精力都花在学业上吧(不可能的任务……)。

回到正题,最近脱稿的原因说来说去就是因为全副精神都放在HarryPotter5上而疏于去了解自己生活周遭的事物呐。还好吧,最近学院附近都有所谓的禽流感效应持续的发酵。虽然是煮熟了,但是却还是很多人不敢吃鸡肉。而最好笑的是,我有一个朋友因为不敢吃鸡,吃椰浆饭的时候选菜的时候宁愿只要咖喱鸡的咖喱以及除了鸡之外的配料,有时候这种事情真得让人啼笑皆非…… 不过最恐怖的是……当局不是已经销毁方圆x公里内的禽鸟吗?怎么我昨天吃饭的时候却看到鸡只在散步,还好它没有打喷嚏,不然我真得会马上跳起来……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