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啊!紫雨……

因为上次在槟城无缘见面,所以这次趁着紫雨下来展览之便一定要去见他一见。话说星期五下午的时候紫雨无端端来了个电话要约我去PWTC见个面,因为自己不是很想出去所以就推辞了然后约在今天。意料中的,我仍然还是比较慢热的那个(和上次Emily见面也是一样,Emily事后说我很静),本来以为我们俩会大眼瞪小眼的,但是这一切却被紫雨不间断的说话打破了。

看得出来紫雨真的很喜欢人家叫他紫雨这个名字(因为他来的目的是去展览,所以有一张exhibitor的证件),因为他的证件上写的除了他自己的名字,还有之前用ABC拼出来的“ziyu”。我一看到就有点想笑不笑的感觉,可是因为时间并不多,所以也没有当面提出来问他。见了面后,我发觉到他不比我想象中高大(除非你要比的是纵向的长度,那我认输),但是和一向来印象符合的,就是他的稳重。他的稳重程度真的不太像一个年关就要踏入三十岁的人(我不清楚他会不会来这里看,不过最好不要)

因为之前筹办论坛的时候得到了他很多的帮忙,所以他也很关心我目前论坛的进度(目前半天吊中)。我和老实地告诉他我目前把中心都放在这个blog上。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search engine太爱我的关系,所以搞到我的点击率高到有点奇怪。目前是平均一个人至少要在我的blog看上8-10个页面左右。而且曾经有一天点击率高达1000+呢(就只有那么一天)。

之后就看到另外一位网友,就是nickyoyo啦。和nickyoyo并没什么机会谈话,不过还是有幸见到他那个传说中的超级可爱儿子。真的如传说中般的可爱和乖巧呐,有点后悔没带相机出去(我的手机相机功能不太好)。

p/s : 我在kinokuniya看到Harry Potter 6的精装版在卖平装版的价钱。因为太过大本,所以暂时先帮表弟买,如果他不要我才自己把它要了算,哈哈哈哈。又看到新的猎物了,唉,我的钱包,苦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