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啊!紫雨……

因为上次在槟城无缘见面,所以这次趁着紫雨下来展览之便一定要去见他一见。话说星期五下午的时候紫雨无端端来了个电话要约我去PWTC见个面,因为自己不是很想出去所以就推辞了然后约在今天。意料中的,我仍然还是比较慢热的那个(和上次Emily见面也是一样,Emily事后说我很静),本来以为我们俩会大眼瞪小眼的,但是这一切却被紫雨不间断的说话打破了。

看得出来紫雨真的很喜欢人家叫他紫雨这个名字(因为他来的目的是去展览,所以有一张exhibitor的证件),因为他的证件上写的除了他自己的名字,还有之前用ABC拼出来的“ziyu”。我一看到就有点想笑不笑的感觉,可是因为时间并不多,所以也没有当面提出来问他。见了面后,我发觉到他不比我想象中高大(除非你要比的是纵向的长度,那我认输),但是和一向来印象符合的,就是他的稳重。他的稳重程度真的不太像一个年关就要踏入三十岁的人(我不清楚他会不会来这里看,不过最好不要)

因为之前筹办论坛的时候得到了他很多的帮忙,所以他也很关心我目前论坛的进度(目前半天吊中)。我和老实地告诉他我目前把中心都放在这个blog上。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search engine太爱我的关系,所以搞到我的点击率高到有点奇怪。目前是平均一个人至少要在我的blog看上8-10个页面左右。而且曾经有一天点击率高达1000+呢(就只有那么一天)。

我的blog第一次一天破1000点击

之后就看到另外一位网友,就是nickyoyo啦。和nickyoyo并没什么机会谈话,不过还是有幸见到他那个传说中的超级可爱儿子。真的如传说中般的可爱和乖巧呐,有点后悔没带相机出去(我的手机相机功能不太好)。

p/s : 我在kinokuniya看到Harry Potter 6的精装版在卖平装版的价钱。因为太过大本,所以暂时先帮表弟买,如果他不要我才自己把它要了算,哈哈哈哈。又看到新的猎物了,唉,我的钱包,苦啊……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路过。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

author
紫雨
date
2006-03-31
time
02:46:57

只是还好,search engine占大多数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3-26
time
01:59:33

1229很多啊。哈哈。不错。

author
黄德峻
date
2006-03-25
time
20:21:27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