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知道我很帅(呕……),但是你也不需要灌水的

他妈的(如果你认为我还有乖乖仔形象,请帮我加上<s> tag),前脚才说过不要再灌水,后脚就一大堆灌水回响灌进来。真不懂他们搞什么,是不是卖药的吃了春药/壮阳药兴奋剂后会变得失去理智,连我这种人流不大的blog也看上了。不过也是啦,看上我的blog绝对是你们这一生作过最正确的决定之一,而且绝对是你们的荣幸。但是,看上归看上,你们需要这样来强暴(by spamming)你们看上的一切事物吗?难怪翻开报章三天两头就有强暴案件,原来我们已经活在一个畸形的社会已久(请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把灌水事件排除后其实今天还过得……呵,本来是打算收拾一下房间的,但却花了大半天的时间陪伴我的小表妹,哈哈哈哈。原来婴孩(不过快要两岁了,婴孩这个词……)是可以那么健谈的,天啊,我用了大半天听她犹如梦呓(梦后面那个字怎么读法?不记得了……)的牙牙语,感觉有点痛苦。也因为大部分时间她都是用喊的,所以这让我不由得不佩服她(因为我只要喊多几下可能会失声……不大清楚啦,都没试过,不过莫名其妙失声倒试过一次)。除了超级吱喳外,我这个大表哥还被她用同一个手段弄到团团转,天啊,请赐我一个可以听懂婴儿牙牙语的能力吧。

前几天和紫雨深夜谈着谈着突然突发奇想(都说突发奇想了,就当然是突然啦,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连一个“突然”这样的词儿都可以扯上一两句),想要找一个人联手写一个blog。当时是问问紫雨怎么看,但是到现在还没答复就表示他没兴趣啦,算了,有没有人要玩?题材……我还没有idea,你有吗?不管怎么样,就算这个blog有多三分钟热度,不过玩玩也好嘛,哈哈哈哈。我是这样想啦,你有什么更好的鬼点子可以说出来大家参考一下(两下不可以咩?为什么一定要一下?这个问题不需要回答,因为原理就像是我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叫这个名字……)。如果没有任何反应的话,我想为了死鸡撑饭盖,我会一人分饰两角,不过希望不会最终罹患精神分裂就好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