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The Sentinel

这部戏,我是看了电影后才看到人家的介绍。大致上我觉得还好,但是很奇怪的是很多人给的评语并不是很好(可能真的不是那么好啦)。先说说整体的感觉吧,不知道怎么的,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怎么说也不是很现代,但是在很多部署方面和一些科技用品的使用却一直提醒我这是一部发生在现代的故事(故事和背景格格不入),可能是因为大部分演员都是中年的关系吧。此外,不知道怎么的,每个角色要很清楚辨认让我觉得很晕(对我来说,并没有特别的魅力),因为他们并没有很独特的个性还是什么的,所以有时候我还是会搞错人,呵呵呵呵……

The Sentinel

故事其实也是说内鬼的事情(无独有偶,之前我看的一部片子也是用内鬼做文章的),KGB(后来才搞懂好像是苏联的什么什么组织还是什么的)安排了一个内鬼混入保护总统的特工队内。为了使到暗杀总统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看了第二天才写的,因为之后大概知道什么是KGB了,所以觉得很荒谬,因为苏联不是瓦解了吗?),他们掌握了其中一个特工和总统夫人偷情的证据(绝啊,原来第一夫人也玩偷情)然后制造一些假象让大家认为他是那位内鬼而被通缉。然后这位特工(Pete)就为了脱离嫌疑,所以花尽一切办法逃脱并自己寻找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在同时间也继续进行保护总统的工作。(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基本上已经交待了主线剧情所要交待的事情,原来这么短阿,难怪很多人说剧情薄弱……)

如果你在考虑是不是要看这部电影的话,我想如果你手头上如果有闲钱的话(我是用我的birthday voucher去看的,免费票),近期其实没有别的好片子可以给你看,所以这部片子算是近期不错的选择了。除非你可以等过几个星期的暑假挡期开始就有很多大片排着队挑观众了(电影不多,但是观众却很多),随手拈来,就有海神号,MI3,SupermanReturns,X-Men3等等大制作。我倒是很想看那部满备受瞩目的Isabella,但是奈何我这边的戏院并没有上映,唉。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