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太委屈事件的余波

现在除了WTJ最为热心外,连Billy也跟着大伙一起疯了。天啊,这个是什么世界?不过我还是坳不过他们,这一个post全部都是说关于太委屈这个事件的后续发展。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人头壳坏掉一头栽下去了。接下来会有多少个人会加入呢?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已经在商量如何搞大它,我还在烦恼着如何说服SvenEmilyPenny参加。说服Sven尤其艰难,因为不管如何哄骗他,利诱都无法使到他动心,结果还弄到自己满身伤(你以为按着良心说话很好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不过我转述Sven的点子给Billy后,现在连Billy也疯一份(很巧的是,他们都是Sunway的学生,是不是Sunway读书的都那么Desperate?Desperate Housebois……)。Sven是说不如来个BlogIdol吧,我转述出去后马上就后悔了。因为现在BillyahKnightbloglah.net的创始人兼维护者)在商量如何利用bloglah来搞大整个event。看来如果成事的话,规模可能可以和上次过年的大合唱旗鼓相当。其实,WTJ也已经在bloglah的shoutbox发了一个留言叫大家来一起唱太委屈(天啊,这首歌有需要劳师动众吗?)。

虽然我自己一直说到自己置身事外的感觉,可是我暗地里也作了一些事情(来阴的),比如说你在看的这篇东西。还有过几天我应该会很无聊地去唠叨大家相应这个活动。还有可能在我任斑竹的论坛大力宣传一下(公器私用,咔咔咔)。如果你也是blogger,也想要参加(你看到就不是想要了,你不想也得要)的话,可以清唱一曲“太委屈”,然后发到你的blog上,trackback给我或者Billy(WTJ的blogspot不能trackback)或者留言给我们其中一个,然后我们就会帮你宣传一下了。

此乃这个的延续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哈哈!很好玩噢!

author
阿呆
date
2006-05-17
time
05:30:46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