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书展奇遇记

不要以为我真的有奇遇,天下哪来的那么多奇遇?你以为我是科幻电影的编剧吗?我只是一天下来走路走到脚软加上精神上的疲累所以才会如我朋友所说的语无伦次。最近本地的中文blogospere(blog生态?)很hot那个大众书局的海外书市,或许下次这样类型的活动可以找我们这群blogger宣传咯(发梦都没那么早……)。不过说真的啦,这样类型的书展如果可以好像pc fair这样一年来个几次的确是个好事情来的,至少我可以趁一些书便宜的时候去买来收藏还是什么的,因为书本实在是太贵了。

说回书展的东西吧,今天已经是我第二次去了。基本上我还是对布局很满意,至少如果要找一个出版社的摊子并不会很难(如果你有方向感的话),只是我觉得出口太少,所以搞到要中途离场的很辛苦,或许可以考虑做多几个出口啦。再来是不是应该让那些摊位之间的空间再大一点,然后预备更多空间给小孩啦或者任何visitor一个休息/看书的地区,不然一大堆人坐在路边把路堵着了然后我们这些“路人甲乙丙丁”行走有点困难……

两次书展下来,我买了几本书,一本是关于希腊神话的,另一本是关于组装电脑的,还有一本是哈利波特的混血王子。反正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书要买的,当务之急当然是凑足钱去买我的课本啦,哈哈哈哈哈。

题外话:今天第一次见到ahnew,真人给我的印象(因为只有“一面之缘”),就是和照片很不同,而且大家彼此有点陌生的感觉(之后听同行的朋友说……我好像很怕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