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今天学做人

我说的做人并不是你所想的做人,或者如果你想的做人和我想的做人是同一个意思的话,那么对不起了,我承认是我小人之心。做人,是今天我们psychology课“讨论”的内容(讨论被加上引号是因为这个)。除了做人,我们还“讨论”了人的一生必须经过的几个阶段(不是生老病死,不要在我的地盘仙家),从人还没出世、到步入孩提时代、少年时代,和成人阶段。间中讲师引起了几段的高潮,尤其说到青少年的思想和社会文化影响这一方面。我们的讲师突发奇想,在讲授完性行为这个topic后竟然要求我们配合一下做一个survey。

于是,刹那间,有在听课的人一下子全部精神起来了。当然,沉睡的依然继续沉睡……Survey结果将在下个星期揭晓,所以在这里也不必多说什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能看到什么统计资料?!要知道我填什么吗?嗯……让我们换个焦点……

今天我的同学不知道为何一直保持高潮的状态,原本我还没踏入讲堂,讲师还没开始授课的时候我还是很吱喳的跟她crap……谈论的内容一直离不开她和王力宏的暧昧关系(她爱死王力宏了,千万不要跟她说王力宏不是直的,她会告你的),只要你一提到王先生她就可以就这个topic开一个talk了,厉害吧。后来我fed up了,闭嘴了,她还在有的没的一只讲讲讲个不停,晕死了。这种人呢,话匣(xia,我还以为是jia2)子一开你就不要指望她会自动闭嘴……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行四个人围围坐,吃果果做功课的时候,其他两位已经放弃(不会做)走人了,而她自己做来做去做不到,就开始唠唠叨叨……结果走开后耳根清静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唠叨外,她还整天无端会做出一些脱轨的事情。比如说在白板写答案的时候会突然写leehom出来,搞到我们很想grap起手边的任何物件丢向她。又或者好像今天这样,上上课可以很无聊戳我一下,结果给我看到的是“王力宏”三个字,晕……

你认为她可爱吗?希望你没有这样的同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