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防狼器的狂想

随着拉曼学院的某学生因为被掠夺而丧失性命后,我们的学院的学生顿时觉得人人自危,于是开始注意起防范措施了。我相信,这段期间,赚钱赚得最多的,就是我们的食堂老板。原因呢?就是因为我们的食堂除了食物,还售卖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例如说文具、光碟、磁碟,预付卡等等。这个期间,还多了一样很应景的——防狼胡椒喷射器。很长吼,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架势,其实也只不过是pepper spray罢了。当然我也没闻过它的味道,不过从种种传说听到的都有点毛骨悚然。

比如说,有些还附加痒粉,喷到身上保证你痒到碌地(最后那一句我加的)。再不然,就是如食堂老板娘说的,味道奇呛无比,喷一喷,整半个食堂的人都走掉(听说他们是有个员工要测试一下,结果效果出来全食堂顿时空掉一半,我只能说他们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后来我们几个人私底下讨论,干吗要这么辛苦带防狼器出街,带蚊油不就好咯,更加符合经济效益。而且真的遇到掠夺匪一喷她不窒息也得半死,问他死没。要怪就怪他的同仁作恶多端,惹到大家滚一滚的下场就是这样,况且这样的状况下不是他们死的话,分分钟死在巴冷刀下的就是我们。

还有,如果喷胡椒喷雾器的话弄到犯人晕倒了,但是警察一时半刻还不到现场怎么样呢?我们就继续猜想,不如这样,到它醒来再兜口兜面给他来多一o野。不过想想也不大实际,于是得出另一个结论,那就是since目前的掠夺匪多为男性,他要醒来的时候给他的私处揣上一两o野,痛到他没力起身。再不然女生如果有穿高跟鞋的话,就用鞋跟用钻的方式揣多几脚,不用客气。后来我想,穿尖头鞋的女生也可以一脚踢过去给他死。

当然遇到了第一件事就是走为上策啦,谁会这样得空揣他们几脚。就算有喷雾器,情急之下,你也未必记得你身上有喷雾器。最恐怖的,就是大家要记得刀子是两面的,给好人,是拿来做好事,落到小人的手里,就会变成害人的工具。喷雾器也不例外,你也不希望有一天当你威风凛凛、从容不迫地用媲美The Matrix的唯美动作画面拿出喷雾器的时候,对方已经用两管喷雾器对着你,那时候看你死未。

不过前两天我们又一位英勇的男同学去买喷雾器,碰巧我也在场,也见证了一段很有趣的对话。话说当天放学经过食堂看到有售卖防狼喷雾器,所以我的同学就买了一管。碰巧有一位女生应该是犹豫着要不要买吧,看到我的同学买了,就很好奇地问道:“男生也需要防狼器的咩?”。结果我同学白了她一眼,说最近两单都是男生受害的咧。不过也难怪啦,治安的不靖,现在连大众认为的男生比较安全这样的观点也需要更改了。事后我们讨论的时候,我给了一个建议:“是咯,不然的话我给人捅后面的话怎么办?”。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