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虫害专家

今天在朋友家体验了蛇虫鼠蚁痛苦中的感觉,原因是朋友家来了一位野蛮人杀虫专家要求喷杀虫剂。虽然我朋友之前已经明言拒绝,但是这次他的口吻活像野蛮人。虽然全个block喷了唯独你不喷好像不好意思,但是凭什么一定要“帮亲”你这家不知道什么公司的pest control咧?而且他摆的姿态分明是你不喷我要你好看的样子,看到都想dui一拳过去。

好啦,我朋友在他的“淫威”之下只好乖乖就范,掏出了90大元去喷毒药杀虫剂。印象中虽然上次我家在喷的时候我不在家,但是我傍晚回到家就马上嗅到整间屋子仿佛是重新粉刷一样,味道重到……而我朋友的家那个“专家”在喷的时候,看到他好像很儿戏一样很随便,一分钟不到就把整个单位喷完了,好快啊!结果喷完大概两个小时后,整间屋子的杀虫剂味道已经没有了。谢天谢地……

后来更顶的是,我们出去一阵子的时候,朋友家的邻居问了问我们发生什么事。后来他分享了一个应该听起来很晴天霹雳的消息,那就是……你付了费,可能就直喷那么一次,虽然他说要至少喷好几次。总觉得他们是mok住我朋友的住家的,因为他出现的时候正好就是我要和另外一个朋友出去的时候出现的。到了那一刻,我才明白为什么当年我们住flat的时候我妈24小时都是关大门的……

为我的和朋友的钱包默哀一秒……(因为我朋友身上没太多现钱,借了我和另一个朋友的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