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空白

已经是第二天了(昨天星期六是第一天,因为不知道自己会写多久,因为已经接近12点……这篇文章或许会很长,或许会很短,谁知道?),已经是第二天对着美美的Write Post Page发呆了(当然为了提高生产力,我在发呆的期间走神去做我的功课)。原因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写欧阳文风出柜的事情?我知道的并不多,至少我并没有看过他的书,不知道他对马华文学有什么影响,不知道的很多,所以不写出来丢人现眼(当然我常常也会不自觉地丢人现眼,这是题外话)。写我的生活?最近真得很想去放个假,但是短期内不会实现,那就算了吧。那么还有什么可以写的?我不想走无聊小站的路线咧?(欧阳文风事件的一些相关连接——SevenHouse亚当的苹果逆时飞行Wayfarer何妨吟啸且徐行Technorati搜寻

这几天的我,其实处于在那种打不起精神的状态下。一来是面对已经重复了N次的功课已经有了一点麻木的感觉,二来是这个学期除了心理学课外,没有那一科给我很大的新鲜感。没有了新鲜感,我就仿佛少了一些动力。每天对自己,对别人都说自己很忙,哪里知道其实这个只是我渴望得到假期的借口。虽然自己知道应该很忙,但是就是提不起劲儿来做一些已经做过N次的功课。于是我这几个星期常做的就是,坐在电脑前发呆……

前几天,应该是星期四,我去了Sunway Pyramid走了一趟,顺便在“A碌”为自己配了一副新的眼睛。由于度数比较深的关系,于是在他们的价钱168令吉上加了40令吉。戴了新眼镜感觉上有一点焕然一新的感觉,算是这几个星期的平淡生活涂上一点点的彩色吧。除此之外,我也买了一个新的钱包,有一部分是皮制的,质感还不错,其实当天看中的还有另一个,但是略嫌厚了一点,而且价钱也贵很多,于是就决定卖了这个目前的钱包。结果当天加上晚餐,就花了我大概三百块的$$$,不过大部分都是别人给我的奖励金+那一笔我捐不出去的$$$(因为突然间捐款的活动无声无息结束)。

最近有个朋友买了部top top,害得我有一点想念有top top的日子。不过做人要向前看,希望到了明年,我可以拥有一部帅气大方的Macbook。希望到了那个时候Mac OS X Leopard已经顺利推出市场,Macbook也已经升级到Merom核心吧。Sven已经在为Macbook Pro奋斗了,还甚至开始催眠自己别人购买Mac的100个原因(特效似乎帮他的照片年轻化了一些)。

好几没看电影了,想要看的Lake House已经下画,没办法看。The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虽然是很好笑,但是也不太想看,所以明天如果有时间的话,就会看一部动画片——The Ant Bully。

我要假期!

Kennysia刚刚写了一片纪念册的文章,让我有点想些类似题材的blog的冲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