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早上好

今早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句想要说的,就是——“顶……”。原因是今天是连续第二天我5点多就醒了,分别是昨天的我选择继续睡,而今天的我选择起身。起身做什么?到目前为止,我吃了一顿早餐,看了一些blogs,留了一些言,待会还要继续我的温习进度。说到温习进度,我的进度可谓严重落后,严重落后的原因是因为过去的几天都没有心情去看我的课本,更甭论说去读了。昨天终于有这样的心情了,可是两三个小时下来,才读完我psychology课本的其中一个chapter,天啊……

最近感觉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小,随着胡哥哥变成胡叔叔再变成胡公公(虽然还是不太愿意叫人家胡公公啦,感觉上很那个……我怎么说话越来越像某人了……人家somok嘛),还有幽子姐小幽子再变幽子姑姑(天啊,我又不是古墓派的,而且我手脚都还健全,我不要做杨过,我不要会那个什么黯然销魂拳……忘记是什么武功了,要去温习一下)后,我的辈分一下变成小jeff子,感觉上有点滑稽。滑稽的原因,是因为想到全中文的名字会是怎么样,当我朋友知道我的internet id为jeffrey04后,她给我的第一个别名就是——姐夫杰夫理,所以我现在岂不就是——小姐夫杰夫子?那我还是比较喜欢咸丰年前我朋友叫我的小春子咯(想到这段,才发觉现在已经人事已非,当时我们的“皇宫家庭”的其他成员不是暂时不升学,就是已经投身社会了),当时还有个“丫环”叫春花,还有个小德子还有……(忘了,我不是那么喜欢这种角色扮演的游戏,哈哈哈哈)。辈分(我怎么一直打成备份backup?)变小了是不是意味着我将会得到万千宠爱于一身呢?等着瞧吧,我想应该不会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幽子姐应该是遇到事业上的瓶颈吧,今早去留言没想到几分钟后就得到回复,本来还以为她这么早起,再看看她早一点的回复,让我不禁猜测她是不是彻夜未眠。不过还好啦,难得她遇到这样重大的危机,还能跟我这个小jeff子调情斗废,可见她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是乐观的。在这里祝她早日见到曙光(现在就有了,刚天亮嘛)咯。

好了啦,再不去读书我就真的要变杨过去钻研黯然销魂掌(还是别的什么部位的武功啦,都说人家不记得了咯)了,希望今天的早起可以带来不一样全新的一天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