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toooooooooot

请容许我今天用这样耸动的标题,容许我用一种神秘的口吻说话,容许我刻意用神经兮兮的语气来写这篇blog。原因是,我并没有要说烟尘弥漫,也并没有继续之前世贸大厦观后感的意思,好了,不卖关子了,今天要说的,就是标题说的那个。至于是什么,因为很多人很避忌的缘故,所以我们姑且让他们继续用toooooooot来代替。至于为什么用tooooooot来作为代名词,这个这样deep的问题我还是留给始作俑者回答比较好,毕竟我只是跟风者,没有解释的义务。而且重点是,大家都tooooooot得很开心,我只是来埋堆罢了。

至于为什么会挑起这个话题,原因是今天我的讲师在实习课结束来一招阴的,简称来阴的。这个并不是废话,因为他们应该称作“没有存在价值的屁”。好了,回到正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天方夜谭的传说,传说阿拉丁、神灯、四十大盗(因为不很记得其他的故事,但是偏偏要冒充自己有书卷儿味,所以把一个故事分拆成三个,请不要介意,我都不介意了,你介意什么)等等,当然我要说的不是神灯,因为如果你去Google搜寻的话就会搜到十万八千七条以上的结果。

我之前说的天方夜谭传说,其实是要说那一千零一夜的洞房花烛夜。这一千零一个洞房花烛夜,并不像咱们所谓炎黄子孙所说的春晓一刻值千金,因为故事中的新人,浪费了这一千零一夜来说故事。当然我不是把我们和讲师的关系比喻成夫妻一般,因为这样我觉得他会自卑到跳楼(因为衬我们不起,不够帅)。有关系的其实是那个讲故事的那一个part。其实写到一千零一夜,也只是突发奇想,如果你看到很火滚,是正常的,如果你在大马境内,绝对是因为烟尘弥漫的关系,喝多点水吧(虚火上升)。

好了,真正回到正题,我的讲师说了什么故事让我扯到天方夜谭呢?他就是告诉了我们天方夜谭,可是不是那些一千零一夜的睡前故事,而是走聊斋志异路线的另一故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太有喜感,所以应该听起来毛骨悚然的故事(其实有啦,但是是因为空调太冷的关系),不知为何听起来真的变成“天方夜谭”涅。故事的内容不外乎就是那种从小听到大那一间厕所有tooooooooooooooot,那一间课室有tooooooooot等等。由于不知道故事的真实性,所以我抱着中立的立场。当然到了这个时代,对着一群电脑科学系的学生,你说厕所有toooooot不刺激的。要说哪一部pc有问题的话,那就是toooooooooted的。明白我在说什么吗?没办法,我用toooooot来代替我讲师用的“那个”,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聊斋志异路线的故事,之前说的是唬烂的。

记得天方夜谭故事,不幸的女孩在天将亮永远会留下一个伏笔吗?很不巧的,我们的讲师也很不高明的用了这一招,可是我不认为会有人会把这个伏笔放在心上。其实这样的讲师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比如在这里我就曾经写过我有过一个助教说话也差不多是这样的款式的。除了够废,他还似乎很喜欢唱歌,可惜常常不记得歌词,真素口怜。然后他调侃我们班内没有俊男美女,后来他出去后,女王说了一句让人感觉我们正班人小声讲大声笑酱暧昧的话。那就是——“就算我们不是俊男美女,至少也好过你”,咔咔咔咔咔咔。嘘,小声点,给老人家一个面子OK?

至于天方夜谭这个故事的结果是两位新人终于修成正果,可以正式洞房了,我倒希望我们不要洞房涅(想太多)

还有,toooooot其实真的可以代表anything that you think is suitabl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