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我算失眠的人吗?

因为尊贵的regina小姐,也就是我的assignment group member病得很频繁,所以常常缺席。常常缺席带来的问题就是,很多discussion做不到(不过见到面说废话多过正经事,不过这很主观,搞不好你会认为我们很正经的谈事情)。上个星期五,我熬夜到清晨七点,然后原本应该睡到10点,结果11点才起身(要睡得时候看到胡叔叔,他更厉害,还没睡)。结果牺牲了上课的时间,还好我的record还很干净,所以缺席一次半次还不会死。可是去到学院才知道regina又病了,还是同学赶着送过去clinic的,紧急状况涅。

后来诊断应该是偏头痛,然后我不记得事后为什么会扯到失眠这个问题的。因为regina小姐她是躺在床上差不多半个小时才能够入睡的。如果这样也叫失眠,我也是其中一个涅,怕怕哦。为什么有这样的习惯,且让我娓娓道来。以前小时候受到妈妈的影响,所以睡觉前总是要抱着书看个几面才睡的,后来知道对身体不好,才开始慢慢戒掉的。但是仍然不能一哒上床就睡,于是就开始发白日梦。我发白日梦还很厉害的,还要是有每日剧情的。比如说这阵子自己在发梦如果自己是什么什么人,我会怎么怎么做。每天晚上临睡前在床上静静乱想,想累了就睡着了。后来第二天晚上又来继续,继续上一个晚上未完成的段落。这样一搞,通常用上10分钟到半小时。

今天告诉regina关于我的白日梦传说后,笑得她快要效法沈殿霞了(“嘘嘘”……)。 

接着还有一个让她很顶不顺的,就是我的另一个习惯。有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从睡梦中清醒的时候,因为惦记着梦里的故事情节,所以我常常惊醒后又接下去睡。继续去看未完成的梦,但是常常会发生另一个状况,当我很满足地起身的时候,我在十分钟内会忘得一干二净。我好像越说越觉得自己很怪胎。

最后要说的,是关于我这阵子少blog很多的事情。这阵子真的忙到要死,上个星期五我才熬夜到清晨七点,然后接着的星期六日我忙着睡觉。倒回之前的几天,都是在忙一些功课上的东西,多数日子都在熬夜,所以就少blog咯。预计自己这阵子将会开始pick up之前行尸走肉那段日子落下的功课进度然后赶完所有的功课,再来就是温习了。在这里小小给自己加个油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谢谢啦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2-13
time
01:23:45

加油哦~

author
妮子
date
2006-12-12
time
21:02:41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