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什么时候出门都是个错~

天啊,巴生谷的人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塞车的困扰?难道要等到太阳不再耀眼,雪山开始崩塌,河水不再川流,空气变成毒气,然后石油耗尽,到时候就不用塞车了,因为大家都不能活了。说真的,住在这里,我不说别的地方,就只说Subang Jaya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倒霉,还是真的那么仆街,就真的什么时候出门,都会有塞车的问题。不知道那个无脑的人说过塞车是繁荣的象征,我相信他如果来Subang Jaya亲自驾驶一个星期,不要有人来开路,就算有人来开路,也未必有用,嘿嘿,我肯定他会把所有刊登那句话的报纸杂志,甚至用来浏览过那句话的电脑全部吞进去。

好像太夸张了一点,一点也不,尤其是这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Subang Jaya主要的出路塞车塞到爆。平常我八点钟左右出门,九点左右就到Phileo Damansara的office,大概塞车一个小时。好啦,第一天发觉不知为何路上车子比往常多,就没办法咯,迟了一点。最想吐血的是,在Sri KL国际学校附近的交通圈不知何故交警封锁了其中一部分的路。第二天……因为前一天太多车,吸取教训后,早了十多二十分钟出门,那里知道下大雨导致塞车的情况加重,我真的是从Subang Jaya塞车到Phileo Damansara的Office。总共24km的路程,我大概驾车用掉了2个小时。天啊,快疯了~第三天,好啦,当天睡迟了一点,大概迟了十分钟才到office,没有话说。第四天,仍然是大概7点四十多分五十分出门,他妈的,又是迟到。星期五,这次真的很想吐血,我早了很多出门,那里知道一出门(我从Giant那边出来)要转入那天杀的Jalan Kewajipan的时候,雷公电母一定时嫌我这个星期太good looking,所以叫交警把Jalan Kewajipan从大概高峰广场对面路段从红绿灯那边开始封锁。我们这些要进入Jalan Kewajipan的驾驶人士要从前往SS19方向的那条路U转回来……很乱水,还是看图好了。

还真的是火滚到~,不过驾车的时候没有力气火滚,都快塞到累到不行了,哪里还有力气去生气。可是让我很庆幸的是……我还不是最迟的。

今天是透气日,但是并不想出去走,原因很扯蛋,是因为天气很热,很懒惰走动,嘿嘿。所以选择在这里娱乐大家。本来想看蜘蛛人,可是很多人都说不太好看,但是说好看的人也很多,搞到我15/16,不玩不舒服……我靠,zomok帮人家打广告,嘿嘿。不过说到广告,应该是昨天,我终于把我的internship project暂时有一个能够用的test module了,就测试了一下。看到很高的page generation就跟我的某网友很夸张的说:“FUIYO”(不要重蹈覆辙,不要帮他打广告,所以拼写方式不同,嘿嘿)。后来他顶我不顺,说我不是该电讯台的用户,不应该说FUIYO或者常在你床边(突然间想到某DJ前几个星期说的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把另一个广告打出来发送给他看,让他笑到碌地。该广告词如下:“喂,找谁?Carrie啊,你等一下啊。(装女声)喂,我是Carrie(对家人说)打错电话(变回女声)我的声音很怪?我生病嘛……”(Carrie是化名),嘿嘿。

说到Generation Time,我发觉我写的那个程序虽然很好maintain,但是每次的generation time都是在.2秒左右上下,最块.06秒虽然只是出现一次,而且我才只有一个query。整份project是用MVC Structure写出来的,我在担心同样的设计用在我的final year project上,人流一多,如此慢的generation time不知道能够承受多少人同时在线。(到这里才发觉我还没有说过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内容,下次整理出来了再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