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是恋爱的季节了么?

亲爱的珍珍,

没有你的日子,我仿如脱缰野马四处奔驰。没有你的日子,也就没有了无完无了的夺命追魂call,我的生命,也因此好像女人声白疯丸拯救一般重燃无限的生机。没有你的日子,我的猪朋狗友也停止了对我的嘲笑,我不再是你的奴隶,我不再是你随传随到的司机,更不是你那用狗眼看人的小狗执屎看护人。没有你的日子,我绝对不会像张学友的那首歌离开你七天那个窝囊废,我会更加享受我的生命,更加用力去看美眉,更加吃力去吃喝玩乐。亲爱的珍珍,但愿你看到这篇文章身边的那个摄青鬼也在同时轻吻另一个女人(但是绝对不是他的亲人),而你却在深夜独自一人,望着一望无际的夜空独自黯然神伤。不,我不是在骗你,你的摄青鬼是我带的路去找那位叫做珠珠的女孩,你可以随时到XXX抓黄脚鸡,我很乐意带路。

强强 上

强强刚写完,快感顿时油然而生,这是复仇的快感,没有什么可以比这个更令人感到快乐的事情。时间点退到半年前的某一天……

这一天,强强如常的走在路上,不小心撞跌迎面而来的甩头鸡,哦,应该是个美丽苗条的女郎。非常绅士的强强于是弯身企图扶起跌个四脚朝天的这位女郎。不弯则可,一弯竟然呆住了。那张脸庞,漂亮地让强强顿时有了死而无憾的感觉。那种美丽,不是电影明星姐仔那种俗气且堆砌出来的美丽,而是那种稍施脂粉,就颠倒众生的美丽。大大的眼睛,犹如深似海,无穷无尽的黑蓝色,仿佛在诉说着一则又一则美丽的故事。美丽的鼻子,可以把麦克杰逊活活给气死,笔挺的程度甚至赛过世界上最骄傲的……秃鹰。总而言之,那脱俗的漂亮,可以让所有自称美女的女生马上跳楼自杀,或者让男人为了他自愿奉上一切,哪怕是要天上高挂的月亮也要给它摘下。

跌坐在地上的女郎看到强强的戆态也不禁暗然失笑,睁开了那要命的眼睛,问了强强一句让他差点因为听到这么温柔,这么委婉的声音而倒地的:“小帅哥,你弯腰的姿势让我起不了身”。正在飘飘然的强强还愣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女郎的脸色顿时一变,说道:“你这个*儿童不宜*,还不给我*儿童不宜*起身?”。这个时候在强强的眼中,虽然女郎在骂脏话,但是他不的不承认,他从来都不知道粗话是可以美丽到这个程度的。他怔怔地看着她,不理会她如何用世界上最不堪的字眼去羞辱他,他只道她在演奏着最动人的交响乐。女郎忍无可忍,推了他一把,让强强滚了开来,然后自个儿起了身,拍拍屁股走了。这个时候身后出现了一把温柔的声音:“你还好吧?”

不转则可,一转却惊为天人,前世修来了什么福分阿,竟然连串遇见了两个美丽赛神仙的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强强心里暗想,以后不用看A片了。

女孩看他没什么反应,只好一巴掌过去。强强终于好像如梦初醒一般,吃力地站起了身,递了个手,“珍珍,好久不见”。珍珍又是一巴掌过去,“你神经病啊,没看到我手提一大堆东西吗,还不跟我拿?”。没有片刻的迟疑,强强马上把珍珍另一只手的所有手提袋提了过来,接着就好像只哈巴狗跟着珍珍的后面随着她进了时装店看衣服。

又是那个嘴脸面目可憎的男人,暗地里,强强给了他起了个绰号叫摄青鬼,皆因每次他们俩在该店消费的时候,这只鬼会突而其来地出现,然后失惊无神地发出似呻吟的声响让他每次都惊声大喊。摄青鬼很自然地把双手靠在他们俩的肩上,然后面对着珍珍说一些显然不是很适合儿童的笑话,从珍珍不禁捂住嘴巴发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如常的,这次又在这间店,强强刷了一大笔金额,大概是他两三个月的伙食费,可是为了博取珍珍的一笑,他在所不惜,他只是不喜欢他们每次离开那店铺,那摄青鬼都会很暧昧地跟珍珍打眼色。

结果好像在开始就已经说了,话说在上个星期,强强收到一封勒索信,信件内还有一张DVD。以为是看到A片的强强迫不及待地看了那张DVD,那里知道却只看到珍珍跟摄青鬼男欢女爱的镜头。愤怒的强强也顾不上去看那封勒索信,就把所有跟珍珍的共同回忆全部挖了出来。一大袋的玩具,一大袋的卡片摊在了地板上,强强很用力地践踏,然后跌坐在地上,皆因……踩到了玻璃碎。疼痛的强强那起了桌上的信件,信件内写着,“如果要救这两个人,就在两天后在家等着,还有进一步的消息要给你知道”

强强无助地跌坐在地上,第一个念头闪过的是,“抵死”,然而后来想想不对,就报警了。很巧合的,在不久后警察宣告侦破这起案件,原来她俩被困在某山区的小屋内。据说是在打野战的时候被绑架的。后来强强装作坚强面对这件事情,在他们被救第二天就带着摄青鬼去了城中最著名的夜点帮他弄了一个年轻妹妹。等到摄青鬼和那美眉搞上了并且打得火热的时候,复仇计划成功的强强就写了以上的信件。

信件如意料中寄给了珍珍,可是等了许久珍珍却没有任何的回应。这让强强有点不知所措,于是他问了珍珍身边的挚友,却没有一个人知道珍珍到底怎么了。而且这几天珍珍也没有出现在众人面前,一为自己玩大了的强强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的家。那里知道进门看到的第一个物事,就是和那天收到的勒索信一样的信封。里面也是有一张光碟,和一张信纸。又是很迫不及待地,强强把光碟放入播映器,看到的,却是珍珍,慢着,还有个金发女郎,强强这个时候叫了出来。看了看信纸,只看到一句又一句的手写字体一次次地刺入了他的心。

从没爱过我的强强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养了一只金丝猫。电视上的A片好看吧,你的金丝猫级数还不错呢,搞得我欲罢不能。你以为我喜欢摄青鬼咩?他只是我拿来刺激你的烟雾,我真正的目的,是要泡到你的金丝猫。你不用来找我们了,我们目前生活美满到不行,可惜我很快就会甩掉你那可爱的金丝猫跟我的白马王子离开本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你的金丝猫就会知道你也在暗中劈腿,以她的柔道造诣,我倒是很期待看到你的下场。

也没爱过你的珍珍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