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柬埔寨,我来了!

这是一则告假启示,大家请不要太感触,我是会回来大马的!我将会离开大约两个星期,度过一个差不多接近没有网络的两个星期。这段时间,我必须得事先声明,我没有办法去moderate所有的comment,所以如果有人发什么特别的comment,就但愿让雷公电母跟他翻云覆雨——被劈死。这次出游,将会是本少爷有生之年(到目前为止)去到最远的地方,也是本少爷第一次不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到这么山卡啦远的国度。希望随着这个旅途,个人颓废已久的心能够找到一个突破点。至于观赏古迹什么什么的,个人倒不是十分非常地在意,嘿嘿(觉得随行的Emily会杀死我)。这次的行程将会是个男女男的经典哺士组合,而同行的Emily是唯一一个人是其他两个人的,充满未知数的旅程,高潮连连,千万不可错失两个星期后开始连载的游记(没办法,两个星期后这里一定冷飕飕,不做点促销是不行的,blog界难混啊~)!

为了这个旅程,我可是花费了相当的心思去整理我的行李。不信你看


别看他只是一捆不知道什么东西,其实它是包括了我6天的衣服,一件短裤,牙膏,牙刷,我的硬碟,有的没的等等不等洗的东西


因为适逢雨季,所以差不多所有东西要包上塑胶袋……随行的还有胸腔高的炸parang折叠三角架,万能插头(不要想歪歪),拖鞋,两对长裤,一条短裤。


我的背包!里面还有四本书(两本旅行guide,一本记事本,一本小王子)。

不在里面的……相机,我的随身听,一大堆足以吊死人的电线。这个post好像很无聊……

……

好了,最后要感谢德峻的青睐在百忙之中ping了过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