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臭脸?不够睡?

是不是臭脸我不知道,可是不够睡的确是我这几个星期的生活写照。这个世界上巧合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前阵子我的同学兼老婆婆大姐——Regina有事必须请好几天假,凑巧我这几天的睡眠真的是不平衡到了一个极点,不是睡那几个小时,就是从下午六点多睡到半夜三更。睡不好,自然样子很憔悴,而我一睡不好心情就不好,为了不要让大家对我咆哮,我选择这几天不要说太多话,两三天下来,连我自己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自闭的。另一个让我心情不是很好的,就是我的lecturer。这几天他在班上发神经让我有点诧异他是不是更年期终于到了。

先说讲师发神经,这几天他都在对没在听课的学生发神经。那么对于其他要上课的学生,那是怎样?一个星期内还要赶他两份tutorials,里面好几题都是要用上好几个小时才能算好的一大堆密码解密题(头痛)。而且他只是针对那几个常没时间做功课的人(我相信大家都在忙FYP),与其浪费时间为何不要让其他已经做好的人出去whiteboard做就好(不是说我自己,不用帮我买票入场)?最受不了的是,他在班上授课还是那种鬼吃泥的方式,然后喜欢喜欢就来一句“blar blar blar”带过。天啊,我的学费不是缴来听blar blar blar的。总而言之,上他的课真的让我觉得很insulting。

另外就是同学发神经,刚才说了我最近状态不好,所以比较寡言。偏偏平常跟她比较健谈的auntie这几天不在,她疯起来寄了一份Email给我:

对 不 起 ,今 天 对 你 说 我 讨 厌 你 。这 句 话 不 知 你 会 介 意 吗 ?

我从来不再乎人家讨厌我与否……

其 实 你 不 是 很 讨 人 厌 , 只 是 在 常 常 不 快 乐 , 或 压 力 上 你 就 是 这 样 的 行 为 , 性 格 。 而这 样 的 情 况 对 着 我 , 我 就 感 觉 你 好 像 好 讨 厌 我 的 样 子 。好 像 全 世 界 欠 了 你 。 例 如 昨天 , 坐 得 那 么 远 而 好生 气 的 来 签 个 名 。语 气 不 好 的 对 我 们 说 不 乘 sinyee 车 。

我只是不够睡没精神不想说话想耳根清净(是的,她很呱噪)……那天去签名我也只是很平静地走过去钱,因为当天我的车就在讲堂外面就走路就到也没有搭顺风车就用了一个很木呐的表情回答他,大概就是这样让我看起来很臭脸?我还以为那个时候的我表情很呆滞?

算 了 , 你 的 家 事 我 不 介 意 你 是 怎 样 。 不 用 回 我 。

我家庭生活很幸福,幸福得不得了……不要做无畏的猜测,这次我真的要动气了。

真的,我真的很难讨厌人家来乱乱assume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她(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真的再一次当面说我心情不好是不是因为某人的话,我真的不排除立刻口出恶言。当然我在这里发神经也没有什么帮助,原因是……他们都不看我的blog。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