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杰夫2010版本

不知不觉,第二十四年就这样无惊无喜来了,没有大锣大鼓,没有晴天霹雳,更加没有天崩地裂。所以,能平稳度过二十四岁的生日,要感谢上天给脸。原本今年仍然想要在不惊动任何人之下度过,但是经过了一群人(其实也只有一个人)磨了很久,再加上想到自己几乎从2008年开始推到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很谢谢大家费心很痛苦的经过了星期五塞车的黄金时段,和买礼物的考验(我知道我一直给人很挑剔的感觉,不过我真的很随便的,相信我!!!),然后到山上一起吃晚饭。特别要感谢的是船夫在当天因为我很早就滞留在KL的关系,而提早过来带路导致我们必须逛了好几轮的夜市。好啦,先不要太多说,先上礼物篇好了。

礼物篇

很久没有收到朋友送的礼物了(我是有必要一直提醒自己是个孤独鬼吗?),所以这次一次过收到好几个还是很开心的。先不多说,上大图(里面的人偶是我LEGO的玩具人)!

IMG_0422
所有的礼物

首先先看看向希送的好了……

IMG_0425
显示为很大“碌”

IMG_0426
秋千~

一支柱状的东西其实是万花筒,也就是我们以前学生时代(是很久之前咩!)曾经自己做过,或者在博物馆内看过的玩具。这玩意煞是有趣,导致当晚的晚餐我几乎没有多少时间是有机会玩到,因为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嘿嘿。另一张就是我也忘了(忘了问)是那里的一张new age专辑(算是new age吧?),我暂时到目前为止只是听了一次,感觉还不错。(吊诡的是我是在写刚才致命秘密第五章的时候在听的,所以感觉有点诡异)

IMG_0430
糖糖啊~

好啦,我是小肥仔,所以看到糖果就会有疯掉的感觉。先不说糖果(虽然拍完后就给我吃掉了),就说说这张OST吧。其实在同一天的早上,我是很兴致勃勃的到唱片行买这张唱片,因为在差不多一两个星期前我偶然在没带钱出去的时候看到,所以这次是回来弥补遗憾的。只是压根儿我都没想到自己到了晚上还是从黑女人手上拿到同一张专辑,是有要这么巧合吗?结果我自己的送给了向希,而黑女人的我就灰常开心的收下了(妈妈教的,人家送东西给你不要嫌,我很乖的~)。

IMG_0432
小玩具人在拆彩带的时候不小心铲到自己……

IMG_0434
Ryan Bingham是也~

另外要特别感谢的是爱美丽送我的这本Up in the Air的原著版本(我还没翻开,所以先assume是原著版本吧,呵)。

IMG_0437
我素(肥)老虎仔,吼~

可惜小玩具人穿不上,不然应该很好看,嘿嘿。感谢荣希的独具慧眼(可是zomok我新年在这家店找不到老虎仔的?!),嘿嘿!

IMG_0439
吃东西记得抹嘴!

我会记得抹嘴的,亲爱的韩士大哥!嘿嘿,只是,偷吃要不要抹嘴呢?

就这么多啦,此外还要感谢所有在Facebook留言给我的朋友们。今年更加值得高兴的是除了我知道的几个人,今年0411俱乐部还多了一个成员,生日快乐啦!

至于每逢家里有人生日都会吃一餐劲的,今年算是我第一次,也是暂时最后一次请全家(也才四口,谢天谢地)吃一餐。这次吃什么就交给了老妈子决定,所以最后就到了大长今烧烤BBQ韩国餐,暂时是第一次吃到很饱足的一次韩国餐(显示肚子越来越大)。

至于说今年还有什么计划,之后几天的family trip后就要开始准备报考/报名研究生的事情了。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只是这个月零碎的事情(报税、替妹妹处理报名大专的事情等琐碎事)有点多,所以进度有点拖。希望回来后将会有一点时间去处理,我真的很厌倦了这个default theme啊~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伟哥嫂 谢谢你的祝福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5-6
time
00:04:03

希望明年有个特别人物陪你庆生 ^^

author
ET
date
2010-05-5
time
23:41:26

你什么时候生日?

author
ET
date
2010-05-5
time
23:36:15

=/

author
emily
date
2010-04-15
time
23:52:38

@Charles 谢谢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4-13
time
22:25:10

生日快乐~

author
Charles
date
2010-04-13
time
20:55:15

@向希 你写得出来,我都会看~有人还写得不亦乐乎呢~

http://sookying.com/?p=152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4-13
time
17:29:15

大個仔了,越來越成熟可愛大方體貼幽默…
我都沒有寫“收到禮物報告”,呵呵呵呵。你要看嗎?XD

author
向希
date
2010-04-13
time
17:26:34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