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湿漉漉的乌鲁音之旅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用什么心态写这个,不过我想把整个语调放正面快乐一些大概不会错的。之前因为鸟事缠身,所以在向希号召之下赶紧就劈腿式举脚说要去(嗯,祸根自此埋下)。在经过几天大家都很糟糕的不确定下,星期六我还是很正经地出发了。这次的领队是眼睛长得很美的柠檬(大家介绍她叫柠檬,但是blog名是茵??),随队的除了本人及向希,还有让我很歹势已经快忘了叫什么名的雅文*泪奔*、爱玲Emilylen。(接下来爆多图)

其实很久没有在拍照,个人也几乎完全不记得相机是怎么用的,所以这次的外拍纯粹完全是照着感觉乱拍的。

什么心境造就什么画面,这句话用来形容接下来的这张倒是很贴切


纵然蓝天白云,但是心情在满满的树叶笼罩之下却无法感受

总是需要看点漂亮的什么来点缀心情的,不是吗?沿路上很多花,有大有小,颜色都漂亮极了。


这是牵牛花吧?


胡姬花?


含羞草


放弃,只要知道是花就好


含苞待放


放弃……


拍坏了


球球


这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我没有的是时间(因为我走很慢,已经落后很远)


小野果

某人当天很模特儿look,所以一直被拱去拍照……是去摆姿势才对


事后会看觉得应该调整自己站立的位置把后面的东西除掉

什么样的心境就会有什么样的构图


禁锢的蓝天

其他随行的朋友一瞥

让人笑开怀的向希(相中人说我拍得丑,拿掉了)


很有气势


颇有高人禅休的感觉


客串被自然光如spotlight照耀的……牛屁屁

其实相机和手机在我想更进距离拍到len打坐的画面时,因我一脚踩滑下水浮潜了。目前手机仍然在米海中畅泳好让里面的水分被米粒吸收,而相机就因为睡在干燥箱一晚后(谢谢向希)仍然还在渗水,估计今天要送到service center了。本来是想散心,却没想到自己反而为自己和随行的朋友带来如此多的麻烦……

好啦,说好要正面点的,不是吗?

相机和手机都应该算吉人天相,谢天谢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