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看电影竟然已经过了快三星期(换句话说,我开始研究生的身份已经有三星期的事情了),今天趁着手上东西还在进度中偷闲赶去了看一场电影(代价是要仍然要把东西给做好)。不知不觉The Taking of Pelham 123已经是去年的电影了,正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我还一直以为这是今年的电影呢~会连到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同样是说列车的故事,不过分别在于Unstoppable是说地面上列车的故事,而Pelham 123是地下铁的故事。更巧合的自然是两部片都由Denzel Washington主演,不过这次拍档不是人称肥尊的John Travolta,而是船长Chris Pine。
本来是真的打算这几天假期可以更新一下我的论坛的,只是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停留在空讲的状态。刚刚发觉到phpbb已经出到2.0.18了,目前已经下载到了我的laptop准备近日内把论坛更新一下。然后呢近期内将会为论坛装上Cash Mod作为虚拟形象Mod的准备。呵呵呵呵,拖拖拉拉了这么多天,还是没什么东西出来。
前几天仙城的负责人和我说起论坛的应该是宣传的策略吧,只是目前我还没看到actual的plan出来,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也不知道如何参与起。但是如果配合的条件是我能负担的话,那我应该会考虑吧,必经论坛间相互扶持总比相互敌视好。只是我的论坛目前还在筹备的阶段,也不知道会维持到什么时候,到时配合不懂会不会很尴尬?看着热心的他强调说看了他的plan,我会加速论坛的筹备,呵呵呵。就算论坛程序到时准备好了,我还要自己写一个程序给排行榜成绩储存的,呵呵呵,这样等起来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日了。
除了程序上的困扰外,其实我还在继续挖掘i乐的特色,因为目前的站点简介基于论坛的定位尚不够吸引而变得很难写,所以这点也是为什么我论坛迟迟不开始宣传的原因。因为第一印象只有一次,而我希望我的第一次呈现出来的i乐是接近完美的,所以内容上以及一大堆策略迟迟不能够定下来,尤其是广告和管理的策略。
最后写写有关本blog的事情,我的blog有幸被Knight先生选中转播到bloglah.net,这个站点集合了很多本地blogger的blog posts,有空可以去跑跑。
“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髮我的心我的眼⋯⋯睛”
老伯今天特地起了個一大早,彷彿今天是個什麼大日子一樣。今天可不許遲到,別的日子可以賴床到午後但今天就是不行。本來嘛,活到了這個年歲也沒什麼事需要特地趕著辦了。只是這畢竟還是一年一度的事情,年老手腳畢竟比較慢還是早點預備的好。連隔壁起了個一大早的學童,看到平時睡到午後的老爺爺那麼早起也詫異地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向母親報道。就這樣,在門口等著校車的兩母女就自顧自的嘀咕著,揣測著老人到底怎麼了。
Wahaha, the presentation was just going fine just that our group has missed some feature that is suppose to be ready as mentioned in our proposal. Besides that, our lecturer also required us to prepare some new modules in order to make the system more complete. However, since we havn’t learn anything about MDI yet I think I will just wait until all three of us master that chapter then only we start our second version.
Our group are quite fortunate since there are not much problems occur during our presentation. The group after us keep facing technical problems and this helped the last group because they have another week to prepare for this presentation. However, if I were them I will feel a bit dissapointed. Hohoho.
身為華人怎麼可以不認識自己的文化,雖然本人是沒有很喜歡很多建立在功利之上的風俗習慣,但是知道總是好的。可是文化源遠流長得比拉讓江還長是要怎麼下手,除去有萬能有驚喜的通勝,還有誰可領風騷?所以在這個新年季節,我會節選通勝的一些章節出來讓大家可以多讀通勝,以讓大家在生活裡無限樂勝(是的,我好象已經在湊字數了)。這篇是第一篇,所以我們會先約略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神秘的內容好了。
不要怀疑,以上的screenshot的确是我再茨厂街的某餐厅拍下来的。话说我昨天为接下来这个周末去旅行的朋友买巴士票后,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和同行的朋友在那一带找个餐厅吃个晚餐。之前已经听说过这间餐厅里面的墙壁全部布满文字,所以一进到去看到满墙文字并没有太惊讶。当然除了文字还有很多海报、纸条等等。最夸张的是连天花板都不能幸免的全部布满文字。墙面上看到的除了上面那段精彩的文字,还有示爱的啦,许愿啦等等。而且还有一群学生把自己的照片打印成小纸片,印上通讯录然后堂而皇之地贴上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