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算命•十八

也没什么地方能躲了,现在也只能暂时留在我父母亲留下来的房子。在经过几天的调养后,小迪总算是能走动了。可惜相对我们之前在平行世界中看到身手矫健的他,现在我每天面对的却是个反应慢好几拍的中年老伯。在躲藏的这几天我特别留意了报纸上的消息和电视的新闻播报,暂时还没看到任何人提起了医院少了一个病人,或者医院旁多了一具被枪杀的尸体的事情。组织是故意要封锁消息吧,我想。

无论如何,我们能逃出来并不能保证之后能继续安逸地生存下去,这个时候组织应该加派了更多人手来寻找我们的下落。和小喵的联系其实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断过,虽然我极力解释,可是为了证明我在胡思乱想她似乎自己本身已经开始在展开了调查。可是事实胜于雄辩,在经过了好几天的捜査后,她还是不得不承认小迪的情报是真的。

就在小迪恢复行动能力后,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了裴达的通讯器再改装为自用,接着就继续他快完成的调查。同时间仍然和高孟住在一起的小喵有感他们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所以开始有点想结束这段感情搬离他的住所。而我自己则因为帮补上忙的关系,所以百般无聊下只好多花点时间呆站在父母亲的墓碑前,看着照片里面恩爱的他们想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或许应该是冥冥中早有安排吧,虽然很不希望小喵在这事情上越陷越深,因为只要她越查越多,那我在平行时间看到的预感实现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这根本就是老天给我的惩罚,谁会忘记自己的恩师在自己的面前如预感中看到的画面一样被一枪毙命但是自己却无能为力?

老天啊,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上次看到的不是预感,而只是个幻觉?

(第十八节•完•待续)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