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跟谭咏麟同岁了

标题很显然是用来骗点击率的⋯⋯是的,有时候当年纪渐长时,会有点希望生日不要那么快来。还记得年初的时候被邀请做一个简单的访谈,有文当时还闻到我今年几岁,心机很重的我还故意因为生日还没到说是24结果惹了一顿白眼(好啦,N年前我也是会这样给人家白眼的,现世报来得真是快)。结果现在就算想要抵赖也不行了,是的,本少爷死仔包今年二十五了。

再继续发神经前要先说说一段典故,话说有一天在上电台后跟吉安和有文一票人去喝茶的时候,有幸听到吉安对“感恩”这词的一点小见解。有道是恩重如山,所以当别人施出的援手全部定位为恩情,那么“感恩”这个词好像就因此失去了那个重量。

可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得为自己现在的处境感恩一下父母亲的包容。首先自然是容许自己在这么老大不小了还在吊儿郎当的发什么研究生的梦,甚至让我在生活无忧下接了一个不知道报酬为何的一间startup的工作。从这里延伸下去还要感谢他们在整个工作计划完全不知道挣了多少钱的前提下提供了我堪算足够的生活费。好啦,吊儿郎当也够久的了,我也真的是应该找份真的有办法让我生活下去的工作(如无意外下星期会帮教授教几堂实习课?至于startup方面是有点事情在考虑中这样)。

个人的生日其实本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值得让全世界跟我一起庆祝,所以生日这天我真的很少会有任何特别的计划(尤其是在搬到了这个鬼地方更加不用谈什么计划)。每年一定要做的就是和家人吃一顿很豪的,只是今年无法自己买单还真的有点遗憾。

今年其实并没有定下任何特别的期望(除了毕业外),不过这个月从startup工作抽身的空挡倒是pick up了ultimate,本来是要学攀岩的不过⋯⋯没关系啦,看年中找不找到人陪我一起好了。至于ultimate虽然在场上blur归blur,不过能在草场上奔跑倒是还蛮不错的。只是体力还有点不胜负荷倒是真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