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青嗶嗶的網誌看久了應該會頗膩,加上又適逢過年的關係,所以我就趁了這個機會用了一點時間來微微弄了一下整個站點這樣。目前比較明顯的是上面的橫幅,和旁邊的站點名字微微更改了一點。暫時來說一切的格局應該是維持一樣,只是這幾個星期裡我拿掉了一點可能讓大家找不到其他文章的東西,待大家習慣了可能再考慮加回去。另外首頁的鏈接,也已經如前文說的全部更改為報名參與跳坑活動的同仁們。
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
(more…)呵呵呵,有时候真得很讨厌给人tag中,因为常常不知道如何下手,例如说这个……(还是要谢谢blur^sand那么看得起我)
Name one of the actor of the old days that you missed the most…
??! 暂时似乎真的好像应该没有
Name a cartoon(s) of the old old days
???! 不记得了,Power Rangers/Jetman/Flashman/Ultraman/CyberCop这些算吗?
Name a singer(s)/group(s) of the old days
???! 喜欢的还在唱,不过好像不是问喜欢的,随便数数就有张国荣,周慧敏……
TV Series(s) of the old days
记得那时租带的时候老妈子很能煲(现在也一样),但是自己很健忘,所以选择不答……
Actress(s) of Old Days
钟楚红?王祖贤?
Fashion of Old Days that you miss the most
好像没有,觉得有点土土……
Movie(s) of Old Days
嗯……
Music Video(s) of old days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瓜,因为很诡异
Coolest Song(s) of Old Day
恋曲1990-罗大佑,老马子说我以前五岁的时候会唱整首,但是现在的我只是觉得它很好听,仅此而已
我要害人了!!!要tag谁好?
意识强奸犯WTJ :: Metrosexual的Seven :: 忙到团团转的妮子 :: 我欠她一份礼物的Emily :: 很感性的阿呆
今天又去了希望之谷走了一趟,这次感觉跟上两次有点不一样(第二次因为天空不作美,所以拍照不多不成篇)。第一次其实一切看起来都还好,而且那个时候好一些建筑都已经髹上白色,所以看起来感觉很整齐(有医院feel)。当时候只是听闻要拆了,不过好像还没看到有什么动作。第二次就是听说开始拆一些建筑了,所以旨祥就带我们再度重游,只是当天天空不作美我只是匆匆掠过就走了。这次同行的,则是摄影人课程的几个同学。
本來過去的一個月,我有在想今年是不是來點別的。我雖然不是Huffington Post和香港主場新聞的忠實讀者,但是我有在想是不是可以弄一個馬來西亞中文版的Project。後來是發現反應不是很熱烈,而我也不可能分心把屬於自己的時間空出來做兩件事情。經過了一番前思後想後,在二選一的狀況下我決定再度跳坑。不過考慮到去年的戰績慘烈,所以今年的難度下修到三十三個星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