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既然跳坑就玩大一點吧

其實除了每週在這裡發深度到我整個探測不到的跳坑文,我在社交網站上也有借用《大馬部落》群組來每週開一個討論帖的。可是群組裡鬼影都沒有多少隻,發文的人很多,留言的卻都很少。老實說,那邊只是一個集結大家文章的一個地方。我開的討論貼,本來還算有一兩個來是討論的,後來滿滿人潮減少。這樣下去真的很不行,所以是想說可不可以來號召一些很簡單的事情來玩。然後就想說是不是可以試着聳動大家去做點很白癡的事情,比如說留言惡作劇。

我想大家最近不多不少都身處一個慘雲愁霧之中,可是路始終要繼續走,才會見到光明。要知道風不是說來就來的,要解放自己於這片大霧之中,最好的方式自然就是自己走出來。接下來的路,或許是很艱辛沒錯,但不代表一路上不能有歡樂。說來說去,其實本人也不過是想要把話題兜回歡樂這個主題上面去。跳坑的活動,本來一開始就是打着散播歡樂散播愛的不是嗎?因為這片慘雲愁霧就這樣放棄,就這樣板起臉整個就很蠢啊!

本着勿忘初衷的善念(背後幫忙打光一下),揪跳人我本人現在在試圖所有跳坑族,跟躲在黑暗縫隙裡面的粉絲(*伸手*來嘛~)們一起歡樂地惡作劇吧!(明明是說着惡作劇,寫到整個很正面到底是那招?)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有差不多的困擾,這些年留言的人似乎都少了(好啦我知道我不受歡迎*掩面*)。所以這一次的惡作劇,就是要大家回到讀者的身份,到最喜歡的網誌留言。但正經的留言就不好玩了,都打正旗號說要整蠱人家了不是嗎?既然是這樣,大家就放心豁出去沒關係。留言的內容最好是可以讓人看了摸不着頭腦,是說要發冷笑話也可以就是。反正內容越無厘頭越白癡越好,但是尺度要有底線相信大家應該也曉得就是。

容我來個簡單的例子

我昨天看到一直貓給一隻剛出世的小狗搞大了肚子
現在那個狗爸爸在跟孩子要贍養費
實在看得很難過
就去看電影了
——每週三文跳坑族(或粉絲?)某某某留字

以簡短為主,不要太複雜。由於這種留言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那個雅量一笑置之,所以我要搬出一句網絡名言——無圖無真相。在留完此生可能最白癡的留言後,切記馬上留個截圖。比如說以下本人的第一個受害者


*誠心* 向希不好意思,我是無心的(但有意*逃跑*)

接着,就把截圖跟受害站點相關帖子的網誌貼出來。要貼在剛才提到的討論帖,或直接在我這裡留言都可以。光是這樣玩好像很無趣,所以我又抓起了鋤頭把洞再挖深了一點(我一定是瘋了)。這個星期結束的時候,總結這裡跟面子書上的所有惡作劇痕蹟,我按人頭(不是留言的數目)決定下星期我交多少篇功課。我打賭不超過5篇,你們覺得呢?看到這裡,還等什麼呢,快點以跳坑族本人或粉絲的身份到各大大小小的網誌留言吧!

最後,我必須聲明說我叫大家惡作劇,沒有叫你們去人身攻擊就是。長這麼大,講話麻煩後果自負。

我知道我文青到草原都輸了所以大家都愛我,但炸我沒意思,去炸其他人吧!
Exit mobile version